青玉

写文是因为兴趣,虽然没有文笔。懒癌晚期但是无聊会把想到的东西写下来。可能会出现画风清奇或者异想天开的东西。
如果我有文章更新到一半坑了,大概就是因为懒,时间一久就忘了剧情。
我对江户川乱步先生一心一意,其他都是墙头。(但是尹正真的好可爱啊,德云社相声也超有趣)

线偶室

*小说。原创。没文笔。自娱自乐。有腐向和百合情节。三观不一定正。以上。

八.被拐卖的人

李穆最近心情不好。就在刚才有老师打电话给他说李晓好几天没到学校了。这才开学几天?

今天好哥哥依旧为自己的妹妹操心着。

王可不算是老师眼里的好学生,但王奇绝对是。

李穆和李晓则相反。其实以前李晓就经常说不想去学校却又不说理由,在高二因为压力太大而逃课也不是不可能。但到了老师不得不打电话的程度就有些奇怪了。

王奇最近心情很好。王可已经好几天没有回家了,这是常有的事。反正以王可对世界的认知只可能是关于人偶的收尾工作或是被委派了工作。

今天王奇依旧沉迷学习,放弃王可。

但,这次连续48小时依旧没有出现是不是可以找大魔王了?

王奇想着,把数学作业收起,整理好,拿出了化学。


王可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揍潘华。但因为怂,也只敢想想了。

虽说王奇有次问她活着还有什么乐趣(后面飞快的加上了“和人偶有关的不算”)。当时王可是认真的思考了以后回答:“调查科的有事解决不了就会过来,跪下求我。”可现在她却只想回家。

因为手脚被绑住挣脱不开行动不便的王可只能盯着墙角的蜘蛛网发呆。过几个小时她就会什么都看不到了——如果那些蠢货真的能做到的话。

着因该是一个贩卖女孩子和她们眼角膜的地方。王可无意识毒舌总是会无意间拉倒恶意的仇恨,恶意背后的事件和组织也会因此暴露。而调查科,因为里面大多人员血脉稀薄只要达成某个条件就会失去能力的缘故人一直是极少的,连潘华都只剩一年就会恢复原职,海千还有四年。这导致人数不够的时候得王可顶上。

不过话说回来这里真的太挤了,王可只要稍稍侧一下身就会压到边上的姑娘。这让她很不习惯,眼镜被收掉了是一个原因,更多的是自那件事以后,她心理上拒绝和陌生人接触。在她眼里人和猴子可能也没什么两样,猴子和昆虫也没什么两样。生或死对于她都没什么区别,她所执行的也只是她认定的义务而已。照顾好王奇,无疑是排在前列的。

【深海咸鱼:想什么呐?】

王可脑海里出现这么一句话,这是海千异能的附属品,源自于游戏里的对话功能。缺点是发不了语音,也看不到对方表情。多人对话容易乱。

【喵是和谐词:王奇。】

【喵是和谐词:才怪。好无聊,想吃糖。】

【喵是和谐词:这里的人不给饭。还打人。】

【喵是和谐词:懂不懂“众生平等”这个词啊!好烦。】

【深海咸鱼:嗯 烦的开始刷屏了】

【喵是和谐词:再过三分钟,教他们做人。武器,还真是麻烦你们送进来了。】

【喵是和谐词:说好的三天利息不用交,别反悔……诶?没脑子吗?放弃治疗了吗?】

【深海咸鱼:喂喂 突然骂人也 你的和谐词呢,不因该是“喵喵喵”吗?】


【深海咸鱼:发生了什么?你怎么了,什么情况?快回复】

【深海咸鱼:别死啊!】


王可现在,心情烦躁,易燃易炸。谁说她脾气好的?打到叫爹,好不好?

王可长着一张认真的娃娃脸脸,在加上十岁以后开始戴眼镜更是加深了别人的误解。初次见面总有人把她当乖乖女。

王可忍不住翻白眼,然后用蛮力挣开麻绳,这让她手腕磨出红印,还能清晰是看出麻绳的纹路。好在武器就在身边,不然王可可能真的就这么交代在这里了。

就在刚才,有人突然做了王可将要做的事。那个人,公然反抗了组织的首领把事情闹的极大,王可要还是不出手人可能就死了,死人的话,是会算作任务失败的,不能抵利息。

李晓现在心情郁闷。天知道她只是网上组团出去玩,结果就被绑架了。但是,好歹她也是老师眼里的不良,初二能打哭高一的那种。这时不爆发什么时候爆发?

李晓使出吃奶的力气压在某个小头目身上:“这里我拦着!快去打1。1.0啊!”

“谁打我刺谁。”

两句话重叠在一起。

突然,那个连名字都没有的小头目就这么从李晓身上滑落,然后摔在了地上。李晓懵了,其他人也懵了。王可看不出喜怒的站在原地擦拭刀上的血迹。过了一会,她似乎是擦完了她的爱刀又像是发现了气氛奇怪,好奇的抬起头,正好对上李晓的眼镜。

王可这人吧,对二次元人物可以说是颜控加声控,这点从她做的人偶上也能反映出来。但她对三次元人物的审美只有一个——眼睛好看。

王可看着李晓的眼睛一时间只想到一句话“梦会开出花来的。”理由她自己也不知道只依稀记得是某节语文课上老师讲过的文章。下一秒,她却想完了,又会被当作怪物了。

注视是双向的,就像那句“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看你。”的废话。在王可看李晓的时候李晓也在看她。李晓看着王可的眼睛忍不住说:“好漂亮的眼睛。”就像乌梅一样。

“嘭”

这是没有实体的,王可早已变得麻木僵硬的心从新跳动的声音。就像在结了薄冰的水面上扔下一块不大不小的石子。

当王可能明白那是什么感情的时候她认真的拉着海千说:“哦,那我有つきのご[喜欢的人]啊。李晓。”

王可当遇到不好意思直说的话时,喜欢用母语以外的语言。

~

来来,王可,你cp到了,注意签收。(笑)

突然好想停了去写三日鹤同人。这么祸害别的cp真的好吗?算了因该没关系的把,毕竟不喜欢的人最多不看。

这章也没有多少腐向,果然还是不打tag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