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玉

写文是因为兴趣,虽然没有文笔。懒癌晚期但是无聊会把想到的东西写下来。可能会出现画风清奇或者异想天开的东西。
如果我有文章更新到一半坑了,大概就是因为懒,时间一久就忘了剧情。
我对江户川乱步先生一心一意,其他都是墙头。(但是尹正真的好可爱啊,德云社相声也超有趣)

晚到的情人节番外
因为我觉得再不写下次群嘲就是明年了……

情人,那天,推理都出去玩了。只有木花和往常一样登入游戏,完成每日任务。导致一众cp不能约会。直到中午。
木花对所有的式神还有晴明博雅说可以出去逛一会但晚上要回寮,记得带酒。
说实话,木花酒量不好,酒品也不好。容易醉,醉了又容易说不讨喜的实话。但却很少喝酒。一是未成年,二是有自知自明。只有在心情不好或者实在无聊的时候会喝一杯,然后开始一个人说上几个小时。
情人节,木花现实中连朋友都没有,游戏里认识的推理,是个现充。自然不可能有事做。
晴明应了声。知道木花的德行自然不会买太烈的酒,只是带了桂花酿。
当然,木花还是喝醉了。但没有醉的太厉害。当着所有式神,还有晴明等人的面,她第一次笑的那么张扬也是,甚至喘不过气,一面锤着桌子一面断断续续的笑。
“今天下午你们谁买玫瑰了?我跟你们说,那都是月季,都是月季,噗哈哈……月季。管你红的黄的蓝的绿的黑的,都是。没毛病。玫瑰比月季难看多了,刺也多多了。玫瑰花期在五月,你们怎么可能买的到,姆噗噗噗。叫你们秀恩爱,叫你们组cp。花了大价钱买月季,我就是等你们买完了再说。哈啊~”

cp请自行补脑啦,毕竟这是群嘲呢~
以及情人节都过去好久了我才写这个真的没题吗?
说真的,上个学期看到老师指着那张照片说这是玫瑰的时候真的超幻灭的。不过习惯了就好。
嗯,我就是不讨人喜欢到情人节都在肝游戏的人。
当然桂花酿到底怎么样我不知道,毕竟不常喝酒,但桂花酿我觉得蛮好喝的。反正我不容易醉。但讨厌辣还有苦味。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