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玉

写文是因为兴趣,虽然没有文笔。懒癌晚期但是无聊会把想到的东西写下来。可能会出现画风清奇或者异想天开的东西。
如果我有文章更新到一半坑了,大概就是因为懒,时间一久就忘了剧情。
我对江户川乱步先生一心一意,其他都是墙头。(但是尹正真的好可爱啊,德云社相声也超有趣)

线偶室

*小说。原创。没文笔。自娱自乐。有腐向和百合情节。三观不一定正。以上。

 

  • 房东是怪女孩

  李穆看着中介所前的价码牌深沉的叹气。这到不是买不起房子的问题——这tm的是租不起地下室的问题啊!

要说本来,李穆本不用为这种事担心。但谁让他一厢情愿的选了sz市的大学,刚被断了生活费。现在全身也就红色的纸钞,还有一身衣服,一双鞋,一个包,一个手机。不算手机加起来一共不超过400rmb。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家里还是帮他交了学费的。

站在街边上的女孩,本来因该是路过的,但打游戏太入迷导致她停下了脚步。李穆刚进中介的时候她就站在那里了,到李穆从中介所里出来期间起码有30分钟,可她依旧站在原地。

要说李穆为什么会注意她,完全是因为在暑假里她却依旧穿着长袖长裤,也完全看不出热的感觉,虽然衣服也不厚。

所以说本地的小孩就是好啊,家人在身边,还不用担心房租。李穆心想。

“ne。”

夏天肯定有空调冬天估计会开暖气,不用考虑水电费,不会有上顿没下顿……

“喂,叫你呐。”拿着手机的女孩仰视着李穆可能是身高不够的缘故,她还微微踮起脚。李穆问:“我?”女孩肯定的点头:“请帮我抽卡。”

如果是拜托人的话,请用更诚恳的语气啊,这种毫无诚意,没有波动的语气算什么啊!李穆心里说。

实际上,他接过手机——电量只有一点点了机身有些发烫,屏幕也不是特别干净,有些旧也没有被保养过。屏幕上是最近比较热门的游戏,他大致听说过一点。按下确认,金色的光圈中出现了一个女性角色。

[从者,ruler。贞〇。你能见到您真是太好了。]

完了,李穆想,毕竟看玩过的人有说过这是五星之耻什么的。

“谢谢。”女孩这么说,看不出喜怒:“你是因为找不到住所而困扰吗?”她一下子说出了要点并不等李穆反应接着说:“我家有空房间,要不要去看看?房租看在〇贞的份上一两个月不交也没事。”

李穆刚一点头就被一股蛮力,拉上了公交车。这力气,别说什么不像女孩子,是不像普通人。

当时,李穆心里除了兴奋还有疑问。但不论如何,日后李穆想起来这件事只有一个想法——我可能遇到假房东了。

而另一当事人,被叫做王可的怪异女孩则表示,喵的,这人真好骗。亏她还想了两个小时正确的诱拐方式。这可是比茨木童〇还稀有的巧手呢。

*目前可以公开的剧透

李穆

性别:男

某大学大一新生,目前被父母驱逐出门,为租房担忧,但遇到了某个怪人。外貌算是现充,但是穷。有一个妹妹。

特长

手指灵活。运气好。

爱好

未知。

王可(?)

性别:不明

短发,看起来像是未成年的成年人,带着黑框眼镜。虽然有很大的住所,但其实因为房子负债累累,又不可能也不想把房子卖掉。貌似是不太会笑的类型。有一个弟弟,但或许算是堂弟?自身却不愿承认两人的血缘关系。

特长

人偶制作等。直觉强、但幸运E。

爱好

人偶、穿着汉服的人偶、甜食、穿着女仆装的人偶、穿着小丑服的人偶、穿着和服的人偶、制作人偶。


~

我说就主cp不会he你们会不会打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