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玉

写文是因为兴趣,虽然没有文笔。懒癌晚期但是无聊会把想到的东西写下来。可能会出现画风清奇或者异想天开的东西。
如果我有文章更新到一半坑了,大概就是因为懒,时间一久就忘了剧情。
我对江户川乱步先生一心一意,其他都是墙头。(但是尹正真的好可爱啊,德云社相声也超有趣)

过了黑晴明,前提果然还是看主页吧。

1.没有ssr的非洲(?)寮

木花其人,是某和风游戏里的一个玩家。

在某个凶残的抽卡游戏里,六十级,也就是满级却依旧没有ssr的玩家。

说实话,她玩那么久的毅力真是让人钦佩,如果她能稍微分一点精力出来的话每天因该能很早完成作业。当然那样就没有这些故事了。

等级满级,御灵也都是满级的木花一时间陷入了“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来着。”的混乱当中,然后她看到了还卡在五星的鸟姐,刚升到六星的吸血姬。以及练到一半就放弃的座敷童子,山兔,镰鼬,凤凰火,三尾狐,雪女,鬼使白……

很好,有事做了。

木花表情没怎么变,拉上晴明,鬼使黑和另两个狗粮去18章刷经验。嗯,困难模式的。

有高级非酋成就的木花有白狼,海坊主以外的全部sr,虽然大部分都没练起来。

木花给自己立了个小目标“把(现有的)sr和三尾狐都升到六星。”

但是,木花她大部分sr,还是一级。

2.二号位

木花是个懒人,平时不太爱刷御魂,所以至今没有二号位的速度。

用她本人的话来说就是“绝望了,对这个六星六号位针女加生命的世界绝望了。”然后,转头对着石距出的六星爆伤破势怪笑。

“明明很开心嘛。”最了解木花的三尾狐在一边说。“终于不是加生命,或防御了。”

九命猫和妖狐带下去了两个n卡,才轮到鬼使黑,鬼使黑放了个大招,对面就只剩下一只三尾狐了。蓝衣的阴阳师又补上一招。

“game over。”说着,小姑娘高兴的去翻奖励,除了金币以外竟然还有一个四星的二号位树妖,木花看到的时候下意识咬自己的大拇指。眉头不自觉的皱起来。

“又是加生命啊。”

回到寮里的木花,抱着自己家三尾狐的尾巴一副要哭不哭的样子,她(私下里)经常这样,但倒还真没哭出来过,这是基本上呆的稍久一点的式神都知道的事。

“随便什么都好,给我个加速的御魂吧。”

3.直觉

木花的直觉是很准的,比如她很早就有“像我这种人怎么可能会有ssr”的预感。

当木花向邻寮的玩家抱怨自己忘了舰娘的号,好不容易抽到的“狮”都还没练的时候,隔壁玩家表示“你居然还有六星?”的时候木花表示:“嗯,那个时候北宅和俾斯麦,胡德,赤城,加贺,空想,尼罗德姐妹,白发的萝莉战舰,蓝发的重巡,我都有抽到过来着……自从60级以后,我很容易就抽到五星,航母都有抽到好几次。”隔壁玩家冷漠的说:“我有荒川。”木花表示了对荒川攻击的认可但是:“太丑了又不是特别厉害的技能,我更想要你家白狼。”隔壁玩家看了一眼木花,身后的姑获鸟,鬼使黑,吸血姬,红叶,惠比寿,脸狐,三尾狐等一众面色和蔼的主力,抱紧了怀里的狼崽子:“老大求放过我唯三的sr之一吧!”

木花板着脸说。

“你有阎魔。”

“你有小鹿男。”

“你有灯姐。”

“你两面佛碎片就差三。”

“你才30级。”

“是29级”隔壁玩家纠正。

小姑娘又开始咬自己手指了,眉头也微微皱起。“我有什么理由不怼你。”

最后,隔壁玩家答应替木花抽卡,木花郑重的拍着隔壁玩家的肩说:“不是ssr没关系请一定要出四星。”吓得隔壁玩家手一抖,符画到一半就飞了出去。

小姑娘眉毛块拧成结了,在眉心处形成浅浅的“川”字,她开始咬自己的嘴唇皮。“感觉和狗有关。”“犬神?”小姑娘摇头,“更像是人形的,什么。”“鸦天狗?”小姑娘又摇头。难道是……“大……”

这时阵法里跳出了粉色单马尾的僵尸女孩。“汪汪出击。”可以去当神棍的小姑娘说出了跳跳妹的技能名称。

“是番茄啊。”

好在这个跳跳妹是四星。木花用她升了白达摩。因为,她早就有一只满技能的跳跳妹了。“我不要两只一样的式神。”任性的木花说。

直到木花有次出了四星的吸血姬。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