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玉

写文是因为兴趣,虽然没有文笔。懒癌晚期但是无聊会把想到的东西写下来。可能会出现画风清奇或者异想天开的东西。
如果我有文章更新到一半坑了,大概就是因为懒,时间一久就忘了剧情。
我对江户川乱步先生一心一意,其他都是墙头。(但是尹正真的好可爱啊,德云社相声也超有趣)

关于《人与非自然》里的人物一些想说的(能不能看到随缘啦)

剧透,慎入。

我一直觉得相互救赎什么的太矫情。


或许李桥是试着让王可变成人的。

很多人都这么尝试过。王可也的确衍生出“人性”。

她作为机器,活的像人。


王奇不一样。他是那种本可以置身事外却喜欢拉着人往深渊里跳的类型。(笑)

初衷可能只是感觉“好奇”而已。

稍微有点少爷脾气。其实受过很好的教养。

(受害者李梁有话说)


李梁的善恶观太分明。非黑即白。经常容易陷入自我矛盾。会被离间也是因为他优柔的性格。他会好好的听别人说话,就是不太能分辨真假。能轻易的去相信别人或许是优点。

本心不坏,也不能说他在做坏事。


潘华对海千是真心的。最后选择杀掉已经确定背叛的克隆人恐怕是理解海千的觉悟还有“当你背叛了世界,我就站在你身后。给你一刀子。”这种想法。

试图自杀不单只是赎罪还有“我陪你一起走”的意思。

信念太过坚定可能也不是什么好事。


(后续有想到在补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