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玉

写文是因为兴趣,虽然没有文笔。懒癌晚期但是无聊会把想到的东西写下来。可能会出现画风清奇或者异想天开的东西。
如果我有文章更新到一半坑了,大概就是因为懒,时间一久就忘了剧情。
我对江户川乱步先生一心一意,其他都是墙头。(但是尹正真的好可爱啊,德云社相声也超有趣)

〔雷钟〕出bug和谈恋爱不矛盾啊(4)

前言:缘更,ooc。(还有直到第四话才开始出现更多互动怎么看都不靠谱,有没有其他大佬收了这个脑洞,我给你笔,请写。)

自从那日钟馗被穿越到平行世界已经过去了三天。

三天,可以做很多事情。

比如把刚抽到的梅林满破310顺便(看别人)通关魔女之家ex难度。

嗯……不知道在说什么的就不知道好了,反正在不影响剧情。

(皮一下我很开心)

三天,也够钟馗从新在鬼屋找到一份工作。

这次他必须请自上阵。

这个世界不知何故没有“妖”和“仙”只有“人”,人也不会有特异功能,比如说放电或者看到鬼魂。连带学渣如二雷都因为某不知名的力量(人设)强行变成“乐观开朗品学兼优但是中二”的学霸。

王可是个特例,她说自己眼睛是家族遗传。原话比较中二,钟馗觉得没什么可信度干脆无视。

游乐园的工作相对清闲,也不是没有跳起来打人的偏激游客但大多数人还是会选择叫着跑出去。

所以说那种女生被吓到了扑倒男生怀里送上杀必死这种情节只会出现在小说里和热恋中的恋人身上,这只有现充才能理解的快乐一般死宅都体验不到。不要想了。

还是考虑买台vr下载恋爱模拟器比较现实。

大部分人还是可以归类道到鬼屋还是“卧槽,你不要过来啊!”和“龟孙,你居然扔下爷爷我跑了?”这种(别人看来)逗比的模式下。

至于曾经王家姐弟在鬼屋冷着脸走完全程愣是让办做幽灵的小姐姐怀疑人生这件事不提也罢。

游乐园对钟馗十分满意。自带灵异气场的人才不多啊。

钟馗对这份工作也很满意。鬼屋,鬼多啊!

看,这不就达成共识了吗?

游乐园里的鬼屋,自然要有个主题。恰巧,这一期的主题叫《惊梦忧魂》简而言之是讲被人渣后意外身亡的女鬼报社的故事。

钟馗负责演女鬼。

上一个演女鬼的妹子被打怕了,跑去旋转木马那开机器。

不过,鬼吗,谁还管你什么性别。鬼屋里光线不好,披个带红色污渍的被单,拿着会发出声响的婴儿玩偶带上假发就可以去吓人了。

鬼屋内王可看着钟馗陷入沉思:“早知道是你我该稍微改一下风格……古风我不太熟但也查阅资料后也算考究?”女鬼叼着糖漫不经心的搭话:“你来做什么?”王可拍拍婴儿玩偶的头,听它发出瘆人的哭喊还算满意的点头:“验收,或者售后服务。好像是这个名字。”

年轻的人偶师对服装设计和道具制作也略懂一二,为了每一顿能换着花样吃上不同的菜人造人可谓煞费苦心。

要知道,回去以后她就又要没有味觉现在不吃更待何时。

最近王可心情不错,自那天出手后就没人再去惹王奇。反正都是假人,人造人可从没说过她不会偏心。

总比她原来那个世界最后笑着说“害人而已要什么理由”的王奇可爱的多。
王可来的快走的更快,她还打算用这难的的休假逛完游乐园。
一个人。
这不难理解,也不是谁都能有朋友的。话题具体再延伸下去就有点扎心。

同样,有孤僻如王可自然也有现充如男主。
钟馗也不可能因为是熟人就不吓人。
黑暗中长发的女鬼刚露出一个脑袋正欲开口,领头呆毛奇特的少年先叫起来:“鬼呀——!”
小绿:“你来鬼屋不就是看鬼的吗?”
不等周围人反应雷震子率先拉起一只手朝出口冲去:“汝别怕吾会带着汝回去的。”
九头虫曾经说过:“钟馗不要迷信。”哦,不对,是:“要相信科学的力量。”
算了,总之就是那么一回事。
人的恐惧来源于未知。
对陌生事物人第一反应是恐惧——除非它有可爱无害的外表伪装自己。
原本二雷从小帮着钟馗抓鬼当然不会怕那些可能还没有ssr的魂。
现在不一样,这帮年轻人对鬼的理解仅限于恐怖电影。
在这种情况下雷震子还能想到带着同伴往外跑责任感还是值得肯定的,但前提是他没有拉着鬼屋员工跑出鬼屋。留下白盈盈和王奇面对充满了未知的黑暗。
这事王可要知道了也不会有什么大反应。这人心大觉得王奇又不怕鬼,虚什么。
但前提是在王奇心里他姐比鬼可怕啊!
于是乎,因为没有亲姐鞭策(?)一下子怂了不止一点的王奇惨白这小脸,在一副假的骨架垂下来挂在他眼前后哭着跑了。
绅士风度,不存在的。老爹只教过量力而行。
只能说,不按常理出牌的王可真的比鬼可怕的多,只有在这份高压和其他外力的影响下王奇才学会了什么叫放手一搏。

鬼屋外的纪念品店里绿发少年同样尴尬。相反钟馗要镇定的多:“二雷,你拉错人了。”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裹着糖还是芥末。
静——
当然其实钟馗的视角那群鬼老闹腾了,话题从“二雷不管那个世界都有点脱线”几经周折变为“钟馗大人有没有喜欢的人”如果不是驱鬼师眼疾手快捂住小红的嘴大概话题还会变为“钟馗大人孩子要叫什么名字”

寂静当然是用来打破的。这不礼品店的售货员终于看不过两人间“深情对视”跑过来打圆场:“这位客人,这个呢是非卖品。”
好不容易从鬼屋里跑出来,并且还在喘气的白盈盈只听到后半句,下意识接口:“这个游乐园不就是雷学长家的吗?”
……
钟馗,开始兼职第一天,莫名其妙的得到了半天带薪休假。

*

都说了我没大纲……
至于王可的对象,我只能说,她根本没过来。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