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玉

写文是因为兴趣,虽然没有文笔。懒癌晚期但是无聊会把想到的东西写下来。可能会出现画风清奇或者异想天开的东西。
如果我有文章更新到一半坑了,大概就是因为懒,时间一久就忘了剧情。
我对江户川乱步先生一心一意,其他都是墙头。(但是尹正真的好可爱啊,德云社相声也超有趣)

〔雷钟〕出bug和谈恋爱不矛盾啊(2)

前言:缘更,请不要认为我会填坑。

ooc预订。

*

要说王可来到这平行世界的理由那就有点扯。

神换个说法,王可的上司曰:“王可,你已经是个成熟的人造人了。”忙了一天的王某人站在那眼观鼻观心,面无表情站定不动生怕这老祖宗下一秒来一句“去帮我找个辣味的柚子”这种鬼玩意。结果,上司曰:“你该谈恋爱了。”人造人冷漠回拒:“不,我爱工作。”于是上司循循善诱:“我的小黑背呀,不在红尘里打个滚不食人间烟火的。你是想取代我吗?”不论别人怎么想,最后一句对人造人来说和威胁无异,她却没什么好口才,只是摇头:“不想。”又补充到,“物品不需要谈恋爱。”

开玩笑,她还有个弟弟要养到成年——答应过的事情拼死也要完成。人类是脆弱的,不吃饭就会死。王奇是人类。

闻言上司点头:“有道理。”王可立刻转身:“告辞……”这辞字还没说完,她就被无形的手狠狠的前推,随后开始自由落体,上司的声音还在耳边:“但是,我不听。”

……

行吧。别后悔。
至于王奇,感谢科技,有外卖他饿不死。

于是,一代劳模,在过劳死边缘徘徊的人造人,穿越成了普通的初三学生,好死不死和剧本里的女主一个班。对,一个班。

哦,你说王可是怎么知道谁是女主的?这就和她能力挂钩,直白点来说王可能看到所有的答案。

对,就是这种能让全世界学生羡慕死的技能。

这也造成了,考完试升入高中,王可还女主还是一个班。
主角光环,牛掰。

其实这也没什么,就是每天起床照镜子看到头顶的“女配”都会异常郁闷。王可想问一句,这是叫她来找对象还是来拆散一对是一对的?

升入高中有一点好,就是身边的人从脸都没有的“炮灰”“路人”中变成出了几个有鼻子有脸的NPC。

等到王可定睛一看,从一众女主的可攻略对象中发现自己老弟的脸她瞬间就不淡定了。

来啊!搞事啊!人造人果然还是要变人啊!能拆一对是一对啊!啊——!

当然,以上内容都只是某人的心理活动,现实中,王可只是普通的坐在食堂的角落吃饭而已。

再说了,只是有一副好皮囊的中二病晚期有什么好玩的,居然是男主?嗯?怎么说男主也该是王奇。

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也是个中二病的某人狠狠的把炖蛋和饭均匀的拌在一起,撒上白糖,在周围人混杂着惊诧和担忧的目光中均速吃光。

如果没搞错,增加的配角暗示了高中是故事的开始。

但是王可心大。毕竟不是亲身弟弟,王可见到主角一行都是干脆的回避。眼不见为净。

于是,不知不觉,时间就到了二年级。王可也成功的尝试了人偶师以外的职业——便利店收银员。

也借着这个职位看到了一出大戏。

当然,这其实不算重要。和眼前的危机比起来。

钟馗花了一分钟消化了:“原著被人污蔑为过分的追求者并被护花使者打了同时打人的绿毛说要和他好好谈谈”这件事。

槽多无口。

王可淡定的翻书:“女主,哦,我是说和我们一个班的班花叫白盈盈,你我是说原本的那个被说是偷她衣服。事实上你,原身,只是低调的穿女装而已。要看照片吗?我有街拍。”

这真不是王可刻意跟踪,这人只是单纯喜欢长的好看的,在便利店待着无聊就会用手机拍些(骨架)好看的路人。

一众鬼魂瞬间围上来:“要,要,要。”“钟馗大人的女唔噗咕噜噜……”话没说完小红就被钟馗面无表情的按下去。“删掉。”钟馗瘫着脸,直视同样没有表情的人造人。同样不苟言笑的王可掏出手机道:“两百块一删张。微信还是支付宝?”

感谢科技。

哦,不对,这里的货币好像不和卡尼流通,她犯不着当奸商。

想了想王可决定卖钟馗一个人情:“这样,我删照片,出事了你要来帮忙。”

说罢王可起身三步并作两步走到门边,拉开病房的门,成功让正打算敲门的雷某人摔扒在地上。

在平行世界看到那熟悉的呆毛和绷带确实让人很难有“穿越”的真实感。

静——

在场三人有两个不常开口。

就这么默默的看着雷震子爬起来。

在王可盘算着要不要来一句众卿平身缓和一下气氛时雷震子爬了起来:“吾辈乃天雷.朱庇特.宙斯七世乃天选之人※怎么会屈服于区区魔族的威压?”

一听这话,钟馗瞬间安心不少,哪怕在异世界,他的青梅竹马依旧……懂就行了。

同时王可也玩心大起随口胡诌:“我是k.w二世,魔界第五层的领主。天界小儿登门拜访所谓何求?”

偏生她说的极为正经,不像是骗人。

钟馗从果篮里翻出棒棒糖剥开糖纸随性的舔着看戏。

反正场面总不会更混乱了。

收回前言,事实上,场面,当然,还会,更加,混乱!

只见雷震子低着头冷笑:“哼,哼哼哈哈哈哈,汝终于露出真面目了吗,魔女?”他假装无事发生,大步走向病床,抢了王可座位,好像打算好好说话却又反而紧张起来,低下头推出一个纸袋:“汝的道袍,吾洗过了……水之魔导师误会汝了,吾,替她道歉。”
吃瓜众魂:???
吃棒棒糖的钟馗:“不,没事。”反正又不是他的身体。年轻的鬼使表情不变,伸出完好的另一只手,天雷.朱庇特天真的以为这是握手言和,同样伸出右手。
下一秒,一拳正中他的鼻梁。而那当事人则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甩着手:“让我打回来就好。”
冤有头债有主,有冤报冤,有仇报仇。
好,好极了。
红色的液体顺着小雷同学捂着鼻子的手一滴滴滑落在地板上。
王可反应快,第一时间把隔壁班的绿毛拉去校医那里,充分展现出表面同学情。
要她真想拦,二十多岁的老阿姨还拦不住两个小屁孩?笑话。
男孩子嘛,友情都是打出来的,要么一起打别人,要么双方互打。
上一对这样互怼的小男生同人本快比他俩加起来还高。

※四格漫雷震子自称。

PS,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