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玉

写文是因为兴趣,虽然没有文笔。懒癌晚期但是无聊会把想到的东西写下来。可能会出现画风清奇或者异想天开的东西。
如果我有文章更新到一半坑了,大概就是因为懒,时间一久就忘了剧情。
我对江户川乱步先生一心一意,其他都是墙头。(但是尹正真的好可爱啊,德云社相声也超有趣)

嗯。
依旧是原创的人设。
叫奇零。
是王奇的第……不知多少代孙女。
越来越穷了呢……果然是破坏力太高了吗?
衣服本来是很长的袍子,但是绝地求生(误)太久坏了。
不是很在意衣物。
硬是要分类是杀阶。只有生气了才会开无双的那种。
想写和剧情无关的同人。
剧透一下武器是头发,自己不能控制。
打算搞事。
画完突然觉得有点像超高校级的艳后。
呃,虽然她也算是搞事位的,但打算搞事的是我。
试着用了滤镜,最后选了天气里的除雾我绝对是有病。
以及黑白的莫名好帅。
不会用板子,不会用PS。
我大概废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