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玉

写文是因为兴趣,虽然没有文笔。懒癌晚期但是无聊会把想到的东西写下来。可能会出现画风清奇或者异想天开的东西。
如果我有文章更新到一半坑了,大概就是因为懒,时间一久就忘了剧情。
我对江户川乱步先生一心一意,其他都是墙头。(但是尹正真的好可爱啊,德云社相声也超有趣)

万圣节 摸鱼

原创小说里的人物(有些没出场)

小说发在晋江,很怂的没敢申请签约。

现世,更偏向于100年以内的未来。

4 带部分本篇未出现人物玩。

5  恶搞向?可能吧……

6 当然,有大量bl少量gl要素。雷者勿入。 

王可(鞠躬):诸位,日安。这是一档由恶搞及恶搞还有玩梗组成的节目,(肩上的人偶:请各位不要抱任何期待!)我是主持人之一,王可。……这个是36号,和30号的区别是在四肢和关节上做了加护。

人偶:这样的,外行看不出来的吧?

王可:是他们眼瞎。

人偶:这么说那些观察不仔细的人可不好哦。有些盲人,依旧有着出色的观察力。

王可(思考后点头):哦。那么,有请另两位主持人,莫问lily和庸医,以下简称“莫”和“庸”。

吴琪(挑眉,瞪):你凭什么说我是庸医?嗯?还有那个简称,正常来说应该是琪吧?

珂:不行,奇是我弟弟。同父异母的,亲弟。

人偶:虽然白养了十年(不到)和一个混小子跑了。

珂:……

琪(冷笑):哼,呵呵。

莫:呃,打扰一下。为什么我是lily啦,还有为什么是三个主持人啊?

人偶:因为作者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就算出了什么差错也能靠演技圆回来的吧……大概。”超不自信呢。

珂:不要那么一针见血,作者很懒,还不务正业,还打游戏……但是,是她给我们开挂的。

琪:你为什么是lily自己心里没点b叔的吗?

莫:就因为我长大了变成反派的事?!这不公平!变、态又怎么了?一样可以很帅气啊!

人偶:刚才作者说换人,因为某人做出了危险的发言……以及,有些变、态比如格雷、葬仪〇,还有伏见,以及新罗……都是十分有魅力而且帅气的!

莫:这完全是作者私心吧?!

(莫问被由王可友情提供的人偶x2拉走。)

珂:好了,可以无视掉作者的私心,继续了。下面有请洛此尘。一下简称“尘”。

尘:于是我就被拉过来凑数了吗?

人偶:节哀。

琪:好了,今天的是做调查问卷。接下来有请两位嘉宾。

珂:题目是相性一百问中,前五十问。以下所有题目来自百度,与节目组无关。

尘:没办法,我们姑且算是是全年龄向的节目哦。飙血和粗口都会被打码呢。比如我〇你妈!

尘:看,被和谐了。

秋艮(拉着杜铭釉袖子偷笑)

人偶:两位嘉宾请先介绍一下自己。

秋艮:嗯。比如‘我是秋艮。刚毕业的毛头小子,求工作’这种?

珂(跃跃欲试,欲言又止)

杜铭釉(无奈):你不早就是兽医了吗?

珂:没关系,少年要兼职吗?帮我搬木头和铁的那种。

杜铭釉:不用了谢谢。我是杜铭釉,秋艮异父异母,法律意义上的弟弟。

尘:那么,有请嘉宾入座。

珂:这里有茶,那边是点心。

秋艮(喝茶):谢谢。

杜铭釉(点头,抿茶)

珂:好,既然二位已经喝下带有吐真剂的茶水,那么,下面开始提问。

艮:等会?吐真剂?喂喂,这样的节目真的是全龄向吗?

珂:所以不会有限制级的问题出现。

 

1 二位的名字?

珂:无聊。

琪:下一个。

尘:嗯。

 

2 年龄?

艮:二十多。具体多少作者没有设定,快三十了。

釉:二十出头,作者也没有认真设定。

人偶(赞同):作者是挺懒的,宁可花三分钟打一局游戏,也不会花一分钟想这些不是特别重要的设定。

 

3 性别是?

艮:……女。

艮(皱眉):好吧,骗人的,当然是男。该死,眼镜,这到底是什么?好疼。

珂(面无表情):都说了是吐真剂。当然,我能拿到吐真剂的地方只有一个……(看向海千)

海千(微笑):没事,拿去用。

珂:总之,继续说谎的话会吐血的。

尘:你……?

珂:我喝过,在不得不说谎的情况下。

 

4,您的性格?

艮:各方面比较随意吧……享乐才是最重要的,这种感觉。好孩子千万不要学。(笑)

釉:还算比较认真,和他比起来。起码要先把工作完成才能休息不是吗?

珂:没有休息。

尘:休息?不存在的,我们魔教,为了霍乱苍生,可是兢兢业业,全年只有一天假的。

琪:你们考虑过大年三十都要值班的我的感受吗?啊?

三人(齐声):不要在我们面前提休息!(。)

 

珂:好,现在接收到一些来信。

珂:名为“超凶”的听众发来信息:为祖师爷打call!

琪:名为”家政型凶尸“的听众发来信息:初代威武,表白祖师爷!

尘:名为“超宅”的听众发来信息:别闹。

尘:名为“世界核平”的听众发来信息:别乱用词。

 

艮:名字……后两个不是小杨华和隔壁她同学吗?

尘:够了。(把脸埋到枕头中)

珂:辛苦了。

 

琪:那么下一题。

5 对方的性格?

艮:利益至上?但是又不是那么喜欢抛头露面。有点少爷脾气。

釉:干一行爱一行……虽然会偷懒,但重要的事情会好好完成。

人偶:呜啊,好正经。这是什么公司面试吗?

珂:闭嘴。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艮:某天下午吧……早上养母打电话来说她的第二个养子会到家附近上学会在这里借宿。下午人就到了。我还以为是快递。

釉:这就是你拿着笔在纸箱上签字的原因?

艮:对啊。

7 对对方第一映像?

釉:这矮子谁?怎么还带着个娃。

艮:现在的孩子,怕不是吃激素长大的。

艮:等会,你当时都看的杨华了干嘛还无视她?那孩子差点撞到门好吗?

釉:我以为她是你的孩子。

艮:怎么不是?

釉:……

人偶(小声):心态崩了。

艮(撸袖子):我领养的,就是我的。妈蛋,打狗都要看主人。欺负我家的崽你什么意思啊?

尤霞(在王可耳边小声):呀,小秋艮真是不论转世几次都改不了的护短呢……

珂(点头):嗯,就这点来说,挺可爱的。

珂(无辜):不过,我有女朋友啊。

珂(没什么表情就是让人觉得在炫耀):交往后一直,一直处于热恋期的那种哦。活生生的,眼睛很好看的,女孩子。

 

8 喜欢对方哪一点?

釉:一边抱怨一边做家务的时候,他是在笑着的。

艮:不清楚,不知不觉,注意到的时候就……

珂:我懂。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釉:护短。

尘:然后不护你?

釉:怎么可能?

艮:……一定要想一个?太高了。砍腿吧。

人偶:你想过隔壁中原〇也,利〇尔的感受吗?

珂:还好,你初设也是一米六。顺便一提,我初设155,但是后来变成170了。

艮:啊,这种浓浓的自豪感是我的错觉吗?

 

10 觉得自己与对方的相性好吗?

琪:……

尘:其实能来这里的都被作者钦定了吧……

人偶:起码作者认为你们很配的意思。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釉:叫全名。小时候会加上哥。

艮:叫名字啊。不熟的时候叫小杜。

 

12您希望怎么被对方称呼?

艮:名称而已重要吗?

釉:随便。

 

13 如果以动物来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釉:某种,说不清的犬科……具体就不清楚了,狼?还是狐狸?说是狸猫也……

艮:……蜥蜴,倒不是体温的问题,怎么说呢,有些时候恰到好处的冷静?

珂(小声):转世前更像狐狸和白虎。

尤霞(点头)

琪(皱眉):啧!你怎么不说你被叫成狗的事?

珂:我们一家世代都有忠犬之称。对我不过是印象的延续。

人偶:这是蔑称哦!最好不要提。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艮:当然是用得到的啊。也不会送同样的东西,太无聊了。

釉:会送他购物车里的东西,选一件。

 

15 那您想要什么礼物呢?

艮:随便啊,提前知道的话会没劲的。

釉:抽出一天的时间来陪我……开玩笑的。

 

16 对对方有什么不满吗?一般是什么事?

人偶:这两人都还好吧?毕竟观念不和估计早分手了。

釉:有的时候明明心软了却还是能下手的事吧……

珂(推眼镜):对生病的宠物?

釉(捂脸):对要结扎的宠物。

艮:和杨华抢玩具……不,他们抢的好像是限量版的漫画。

艮:一个家里放两套,不觉得浪费钱吗?

 

17 您的毛病是?

艮:太自由散漫了。好的,直白一点就是太懒了。

釉:呵呵。

 

18 对方的毛病是?

尘:这种题目一直重复有完没完?好烦。

琪:那么,跳……

艮(轻声):那个家伙……一点都不坦率。

 

19 对方做什么会让你感到不快?

珂:跳……

釉:挑食!

艮:熬夜!

 

20 您做什么会让对方不快?

艮:我姑且还是有点自知之明的。

尘:好的,那么跳吧。

人偶:来来,我觉得其中一方哭着说“慢点,太快了,求你,拜托了”这种话就……

珂:闭嘴。那个人教的。

 

21 你们的关系……#T#$%B%$#

珂:好,因为是全龄向,所以跳。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艮:还没有呢……工作很忙。没时间。

釉:不要给你的宅找借口。

 

珂:那么,选择性的更改一些题目。

 

尘:现在收到一些来信。

琪:名为“想玩养成”的玩家……听众发来信息:王可加油哦,活动帮你肝完了,要是潘华压榨你跟我说。帮你削他。

珂:名为“人偶们”的听众们发来信息:父亲,不要以为带了眼镜就看不到你的黑眼圈了。

尘:名为“英语好难”的听众发来信息:王可,明天要考试,把你眼睛借我一下。

 

珂(令人毛骨悚然的微笑):可以啊。让我盯着你的眼睛看五个小时的话。

尘:自然而然的做出了可(bian)怕(tai)的发言。

琪:你俩……算了,下一题。

 

23 您会为对方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艮:没有生日。

釉:我也没有。

人偶:那就在情人节的时候全身涂满巧克力躺在对方……

珂:闭嘴,不然我换人偶。

人偶:父亲,好凶。

 

24 那一方先告白?

艮:杜铭釉。

釉:嗯。

 

25  您有多喜欢对方?

艮:大概也就比冰川总量多一点吧?

釉:来,王可,你有多喜欢人偶?

珂:虽然我更喜欢我女朋友。不过……这么说吧,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一个世纪一百年。我能在两个世纪中,制造出187150个人偶。并且正在思考第187151个人偶的发色及搭配的服饰。

釉:也就和你的人偶一样多吧。

 

26 您爱对方吗?

尘:这种废话,跳了啊。

 

27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艮(模仿):“怎么可能!”

釉(模仿):“滚你〇的,都是世界的错!”

 

28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釉:会生气。不理他。

人偶:然后对方就趁机跑了。

艮:先了解一下情况。没有最好,有的话知己知彼,撕起来也方便不是。

 

29 可以原谅对方心变吗?

艮(微笑):可以哦。

釉:我不会……

艮(和善的微笑):反正到时候也是ex了。

釉(和善的微笑):我是不会原谅的。当时候关起来不就好了?

 

30 如果约会对方……

琪:都说了提到约会的就跳。

 

31 对方性感的表情?

珂:跳……

釉:不自觉的咬东西。

艮:有些无奈的皱眉的时候。

杨华:等会,这就是你只在那只巨怪面前作死的原因?!

艮(点头,微笑):嘘……

 

32 两个人在¥#FR^$EVF$^#

珂:跳。

 

33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最幸福。

艮(意味深长):进行更深层次负距离交流的时候。

釉:你给我等会,全龄向!

艮(无辜):你明明也很开心嘛。

釉:不是,你……

艮:反正,就像一些设定一样,一但接受了也就没什么甚至会变成萌点。

珂:……什么情况,我刚才被海千叫出去了。

珂:看你们的表情不会是好事,不管了。

 

34 曾经吵架吗?

釉(艮):这不是必然的吗?

 

35 都是些什么架呢?

艮:无可奉告。

 

36 之后如何和好?

艮:不太清楚,冷战着说好不理对方……

釉:可是不知不觉又开始了对话。

人偶:哇,老夫老妻。

 

37 转世后还想做恋人吗?

釉(艮):不想!(吐血)

尘(大笑)

琪(偷笑)

珂(皱眉):我警告过你们的。接下来就会死了。

 

38 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爱着?

艮:加班回家,看到还有晚饭的时候。

釉:以前,刷题到半夜,看到桌上放了热牛奶和面包。

 

39 您爱情的表现方式是?

琪:无意义的题。

尘:跳了。

 

40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釉(无奈):有时候宠杨华到让我怀疑人生。

艮:不知道。

 

41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人偶:我觉得这个还是由作者说比较好。

人偶:你们估计只会说普通到无聊的种类。

【杜铭釉像变叶木,一但接受了会觉得还蛮好看的。秋艮像矮牵牛,不要问我为什么。】

 

42 两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吗?

艮:有啊。

釉:有,不过不确定有没有被发现。

 

43 您的自卑感来自?

珂:圣人恋爱时也和常人一样。烦恼当然也是相同。果然还是跳吧。

 

44 两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艮:已经公开了哦。

釉:来这个节目之后。

45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能否维持永久?

釉(突然认真):能!

艮(随意):只要对方不变心,我没问题。

 

46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艮:在下不才,日后请多多指教。

珂(惊讶):突然玩梗?

釉:说好一起白头,可别偷偷变成秃子。

艮:放心,我肝硬化也不会轻易变秃。

 

珂(鞠躬):今天的节目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收看。

人偶:不过明明是节日摸鱼,却一点万圣节的气氛都没有呢。

尘:trick or treat!

琪:trick or treat!trick or treat!

琪:不给糖果就捣蛋。

李桥:捣碎为止!

珂:等会……也别闹的太狠……

珂:……算,了不管了。有人要来一杯吗?组队啊!拒收未成年!

艮:我!我喝!

釉:你给我等会……算了,带我一个。

海千:王可你可别给别人灌酒,潘华没头没脑的跟我说提醒你,还有货没交……

珂:没关系,这点小事我早就做好了!我现在需要的是灵感!灵感!做出普通的人偶是我绝对无法忍受的事……之一!!!

 

…………

 

【既然是过节,热闹一点也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