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玉

写文是因为兴趣,虽然没有文笔。懒癌晚期但是无聊会把想到的东西写下来。可能会出现画风清奇或者异想天开的东西。
如果我有文章更新到一半坑了,大概就是因为懒,时间一久就忘了剧情。
我对江户川乱步先生一心一意,其他都是墙头。(但是尹正真的好可爱啊,德云社相声也超有趣)

我也不知算什么的hp同人(1)

非考据,所以设定清奇。

亲时代。

非战争向

就是一个一个的梗。

我也不知道我要做什么。

(祈愿梅林和泳装小莫的产物,虽然那游戏和hp无关)

无cp,如果有,那是斯→莉(但莉视角是友情向)

有原创人物

不一定会有2

1.

萨图恩正在收拾行李。

因为他正要去霍格沃茨。他算是新生。

“妈妈的小萨提你一定要去斯莱特林!!!”

在母亲的高叫声中萨图恩和姐姐们一起穿过九又四分之三站台,上了霍格沃兹特快。

大姐翻着字典厚的书漫不经心的拍着他的肩:“别在意,萨提。我们是混血。”二姐和三姐点头,很少有人能分清她们,当然眼睛没有从书本中抬起:“没错。我们都是拉文克劳。当然,可怜的小蒂洛就差点去了格兰芬多。”听到自己的名字五姐从书本中抬起眼皮:“谁在意。”所有人齐刷刷的摇头。

萨图恩靠着椅背,心想自己更喜欢赫奇帕奇。

四姐烦躁的翻着课本:“可是小萨提……孤僻。我不喜欢蛇院,听它的名字就觉得滑溜溜的……呕。”她夸张的做着呕吐的动作。

最后六姐温柔的抬起头,轻轻的叹气:“我们不会在意你被分到哪。虽然我们都是拉文克劳。”

二姐,或是三姐看着门外走过的黑发和红发的新生,惊奇的叫:“看,斯莱特林和他的格兰芬多朋友。”另一个道:“学院也不是那么重要的,对吗?”

2

萨图恩在队伍靠前,和其他人不同,他的表现极为平淡。

要说为啥。

因为当年穆恩和提维入学时,桑妮在母亲不赞同的视线中悠然开口:“呃,被幽灵吓一跳,然后戴一顶……旧帽子。”

所以,这种情况还怎么紧张嘛!

但事实上,萨图恩还是被突然出现的幽灵吓得倒吸凉气。

更大的惊吓在后面。

分院帽戴在他头上后高声喊出:“斯莱特林!”

萨图恩都快哭了,妈蛋,有老长一段时间他的睡前故事是姐姐们讲的斯莱特林是如何烹饪混血和麻瓜的。

远远的就只能看见蒂洛冲他眨眨眼睛,用口型说:“别担心。”

3

萨图恩初次被掠夺者欺负第一时间没有丝毫犹豫的跑去找他的姐姐们。

然后他惊恐的看着一片嬉笑中桑妮给了布莱克家的长子一个统统石化。然后是提维或是穆恩的漂浮咒,把他移到黑湖上方。

最后是四分五裂,对着他的领带。没人看清是谁。

只觉告诉萨图恩,那个人原本的目标是校服。

以及当时那里没有教授。

只有未来的魔药教授和他的朋友。

不清楚几人关系的蒂洛威胁道:“如果你敢告诉教授,我们就把你扔到黑湖底下。”

“绑上石膏。”温斯顿接口。

“用麻瓜黑手党的方法。”福瑞格温吞的做总结。

三胞胎最近在看麻瓜小说。或者说沉迷。

斯内普内心:干的好!

虽然伊万斯还是报告了院长。

没抓到证据但是扣十分,每个人。

话虽如此加害者们并不在意。

学院杯?那玩意不是被狮院承包了吗?

4

斯内普和萨图恩在一间宿舍。

他们花了很久才发现这件事。

谁让萨图恩一向是踩着点回宿舍。

哦,宵禁之前他在拉文克劳。

5

萨图恩草药学很好。

他能轻而易举的辨认出药材。

也能清楚的知道该如何种植养护它们。

但他是坩埚钳杀手。

他有多擅长草药学就有多不擅长魔药。

如果说有什么可庆幸的大概是当时的教授不是斯内普。

同时他飞行课也不咋地。

但他魔法史成绩一向很好

6

斯内普有次看背影把萨图恩认错成伊万斯。

为此萨图恩向他解释韦莱斯也是红发,他们的祖母有韦莱斯血统,他算是隔代遗传。

第二周萨图恩去活米村把头发剪了。

姐姐们很伤心不能给他扎辫子。

7

有人说过萨图恩没用,遇事只会去找姐姐。

小萨提一扬下巴:“这是我当她们换装娃娃的报酬。”

在边上研究魔药的未来教授突然明白了为什么之前他是长发。

8

如果说斯内普和萨图恩有什么共同点大概是他们都很穷。

还有就是不喜欢掠夺者。

这也能解释为什么在一次为了伊万斯的争执中,路过的萨图恩给为首的波特来了个除你武器。

在别人说话前萨图恩先问:“因该是你们……毁了桑妮帮我写的魔药作业对吧?很不幸,她忙着看《神奇生物图鉴》不肯帮我第二次。”

不等众人反应他潇洒的把做失败的魔药扔到彼得头上扬长而去。

9

萨图恩虽然锱铢必较但其实很好说话。

和伊万斯甚至卢平都还能聊得来。

卢平问他为什么有那么多姐姐的时候萨图恩思索了一会回答:

“因为我妈第一胎是一个。第二胎是双子,接着是三胞胎……然后她想试试最后会不会变成四胞胎。”

伊万斯也有问他为什么魔法史成绩那么优秀。

萨图恩虚弱的笑笑:“如果你有六个擅长魔法史的姐姐在考试前一个月,耐性仔细无时无刻的为你补习。我想你的成绩也会很好。”

“可是你有六个擅长魔药的姐姐,你的坩埚钳依旧……”斯内普不冷不热的嘲讽。但他还没说完,萨图恩的坩埚钳就炸了。

10

穆恩和提维毕业那年,萨图恩喜欢上一个狮院的学生。比他们小一届。

没胆子告白。

他在斯内普耳边叽叽喳喳。

“你不知道她又多好!”

“阳光,有活力。像冬天里柔和的火苗!”

“身姿矫健,犹如愉快的飞鸟,又像是清晨花瓣上的露水!”

他激动的用叉子捣着盘子里的鱼块:“你知道吗明明那么喜欢她却因为害怕而不敢接近的心情……啊啊啊,你看她看过来了……噢,只是扫了一眼……该死,她的眼睛真他〇的好看,像是姐姐休息室的天花板。”

斯内普盯着同那张长桌的另一边的伊万斯,缓缓的吐出两个单词:“我知道。”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