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玉

写文是因为兴趣,虽然没有文笔。懒癌晚期但是无聊会把想到的东西写下来。可能会出现画风清奇或者异想天开的东西。
如果我有文章更新到一半坑了,大概就是因为懒,时间一久就忘了剧情。
我对江户川乱步先生一心一意,其他都是墙头。(但是尹正真的好可爱啊,德云社相声也超有趣)

线偶室

*小说。原创。没文笔。自娱自乐。有腐向和百合情节。三观不一定正。以上。

三.姐弟联合起来坑人

“你看到门里的东西了。所以不能回去。”


王可这么说依旧看不出来喜怒,只是平淡的说出一句陈述句。

王奇也是有些害怕了,忍不住咳嗽两声说:“姐,你的个人爱好我们是不会管的,但你不能限制别人行动啊,对吧。没关系的,姐你想,人偶放在室内久了也会蛀,应该多通风透气,拉出去晒晒,是吧,你……您也不用冲我们发火啊是吧?哈哈哈……”声音却在王可的注视下也来越小。

王可似乎也是仰视别人太久,脖子有点酸,不在抬头了。另两个人也就看不清她的表情。“可是,他看到的是我马上要拿出去卖的人偶。半人高,我光眼眶就改了一个月,制作时间总计半年,好不容易能抵0.5%债务的人偶哦,差不多三,四个月不用管调查科的人的意思哦,四舍五入就是半年哦。可是如果让他回去我的设计说不定会泄露,而且如果让圈子里的人知道‘珂做的人偶在拿出去卖之前都放的那么随便,还把别人吓到了。’的消息传出去就不会有人想买我的人(peng)偶(you)了,也不会认可我是人偶师了然后我就会身无分文,只能加入超乱超讨厌食堂长难吃宿舍也不干净的那个地方了绝对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完全是出于私人原因,但归根结底是因为钱。在归纳一下,就是因为穷。穷到豆腐当肉还只敢买一块钱一盒的豆腐的那种。

至于钱去那里了,除了大部分还债以外,剩下的大多是个人爱好。说实话,王可对自己其实是抠门到冬天不开暖气,夏天不开空调,节日里喝的酒都是自己酿的程度。

本质上王可也是普通人的消息让李穆安心不少。

“总之,如果你说出去的话我会损失三万元左右。请在赔钱和在我家宅子里打扫卫生中选一个……”王可是这么总结的。但是。

“让他立下契约不就好了吗?”王奇说王可却摇头。

“不行,如果那样的话,有事会很麻烦。”

最后,王可还是拦下了王奇。这事也暂时不了了之,王可还问李穆要不要一起去蹭顿饭。被问起谁请客时王可只是咬牙切齿的说:“剥削阶级。”这是王可目前为止说的最有感情的一句话。

李穆问,管饱吗?王可答,管饱。李穆问有肉吗?王可看着李穆身后的白墙说,有。感谢神明,李穆没有发现,他说,去。

完全没有看见王奇的偷笑,也没有听见王可内心的叹息。

毕竟,李穆祖上是纯输出,不像王可这种开了挂的可以读心,也没有王奇那样敏锐的察言观色之能。更何况,李穆在这天为止和他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目前连能力都没有觉醒。至于王可那一族,本身只是辅助职位是观测者,向“神”记录人间之事,稍微有些自保能力。但随着其他几族逐渐融入到普通人中,他们的能力相对也弱化了。只有王可的爷爷辈们说什么也要“保证血统”,结果给王可留下了深刻的心理阴影,严格的训练也让她不会流露积极的情绪。但她目前也是官方认证的人类最强,之一。

这是一个,异能力能决定强大或弱小却不能决定人生的世界。

希望不要有奇怪的非人类盯上他。王可在心里说。

没错,王可之前做的一系列事,都只是为了护送(虽然人偶房被打开出乎意料)。至于原因完全是她的武器被调查科的扣留了,扣留的原因是上个月没还钱。

至于真要出什么事,在王可眼皮底下到不可能,但不能保证在王可看不到的地方。

唯一能让王可感到治愈的也就只有待会的小姐姐……还给她的武器和灵异调查科里看不腻的八卦了。

*还没让王可cp登场的我是不是太慢了,明明她才是主角但cp却会在很久以后出现什么的。先还是主线,然后过几天再写日常,话说日常和主线有区别吗?问为什么这么短,是因为我懒。问为什么突然加入设定,我表示这是剧透。以及,这是有异能的世界观啊,有异能的。

以及我解释这么多真的有人会看吗?会喜欢吗?算了管他呢。反正是自娱自乐。

可以公开的剧透

王可是人类最强之一,但灵异调查科的小姐姐是怪物级的……可惜一直沉迷游戏。毕竟是关系到小姐姐的异能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