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玉

写文是因为兴趣,虽然没有文笔。懒癌晚期但是无聊会把想到的东西写下来。可能会出现画风清奇或者异想天开的东西。
如果我有文章更新到一半坑了,大概就是因为懒,时间一久就忘了剧情。
我对江户川乱步先生一心一意,其他都是墙头。(但是尹正真的好可爱啊,德云社相声也超有趣)

关于十七话的一些脑洞

要说什么的话大概大半夜的思路混乱,错字可能。
以及cp滤镜很厚。
唔,就不提材木松了。
至于为什么在出19集的时候写这个因为我才看完17集啊。
内容全是我的脑洞。
以上。

先说话,在某个镜头我是有看到“恶灵退散”的符纸。所以默认小松不是座敷童子。
小松好像是有说过是母亲杀了他对吧。而且旅店里招待客人方面只有老板娘出现对吧?
也就是说可能老板娘是个未亡人(也可能根本不知道对方是谁。个人认为要真是这样一定是被骗了)。结婚不久对方就去世了。生病或是别的理由,总之在老板娘身边的可能只有小松。
也就是管理旅馆和养小孩的任务都加在老板娘身上。会很辛苦,事情也不会一番风顺。压力会很大。可能在管教小孩时一失手……gg。
但是我不觉得尸体被埋在墙里,人体内的油脂会渗透出来形成人形污渍。小松指的墙上因该是没有的。
猜想可能是以意外死亡报备后火化埋在墙里。
因为小松只驱赶了他出现的房间里的人,推测可能是一种领地意识。而为什么他对那个房间有执念?因为有重要的东西在那里。考虑到前面说的,我觉得墙里是骨灰盒。
还有老板娘的回答也很奇怪,“那还用问吗?”类似的话。我一开始的猜想是轻松怕说出真相“不喜欢”后小松黑化把他恁死。不过有看到谁说是怕说出“喜欢哦”后小松成佛。很治愈的结局呢。比我想的鬼东西正常多了。
以及我对17集唯一的感想是糖好甜,又有新梗了。(是不是没救了?)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