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玉

写文是因为兴趣,虽然没有文笔。懒癌晚期但是无聊会把想到的东西写下来。可能会出现画风清奇或者异想天开的东西。
如果我有文章更新到一半坑了,大概就是因为懒,时间一久就忘了剧情。
我对江户川乱步先生一心一意,其他都是墙头。(但是尹正真的好可爱啊,德云社相声也超有趣)

上帝作证,是个恶人(壹)

前文见主页。
ooc确定。
求生者视角的佣杰。(本章出场依旧少)
恶魔作证的姊妹篇。

我叫薇薇安.克莱尔。没有继承权的小人物。因为诸多原因收到了匿名的邀请函。,并因为获胜后将会获得的奖励而加入游戏。
我预计我会是监管者。但事与愿违,我是求生者。
不清楚监管者是否需要学习,但我是一来到庄园就开始了游戏。
好吧,如果就此退缩,失败或许也太对不住克莱尔这个姓氏了。
其实还是很简单的只要绕着地图溜监管者然后等别人开机就可以了。
我?开机?得了吧,上次某个小哭包生病姐好心想帮她拉根电线结果整个小镇都停电了。
当时小哭包面具后那幽怨的小眼神……呵,真想,真想把那双眼睛挖下来啊★~
没下手。当然没下手,我可是喜欢的书会翻到烂掉,喜欢的玩具直到再也修不好才会扔掉的那类人。当然,这并不能说明我是个抠门的人。这是节俭,我从小就必须为我将来的独立做准备。
我的记性不太好,如果没有别人的帮助根本不会修机,更何况,我们家平时都是点蜡烛的。工作也有仆人,根本不用我来操心。智者千虑必有一失,本小姐不会修机也不过是无伤大雅的小事。
监管者是一个带着鹿头的怪人,天知道他是怎么带着这真皮的面具也不嫌臭?
在我找到他之前,响了几下钟声,有些人受伤了,很快……不,一段时间后又被人治好了。
我带着他绕着医院跑结果他有钩子,万幸的是我的本能让我躲开了。小斑比把自己拉到树边上。我声音不大却恰好能让他听到:“哈,斑比你还不会走路吗?”说实话我从小听着小鹿斑比的故事就觉得那天好尝尝鹿肉。结果小哭包偏说这样不好明明害怕的发抖却还是哭着挡在我无辜的猎物前。或许就是那个时候我决定把她变成本小姐的玩具,只属于我的玩偶。死活反倒不是多重要。
愚蠢的大块头笨拙的转身想要来抓我。呵,真是可笑,不论你是谁,你面对的可是我……成功完成了那件艺术品的我!
在我绕监管者的时候,我的队友也没闲着,虽然没有见过面但已经解了四台机器。
不过我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我是被空投过来的,也就是说我并不知道出口……还有已经刷新的地窖,那是什么?之前在医院似乎有个地下室,在那边吗?
我的队友,一个盲女叫我们快走。我往她的方向跑去,没多久最后一台电机也开了。我本打算跟着她走,渐渐却迷失了方向,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迷路了。更值得一提的是我一直没有甩掉斑比。
这可真是有点烦。如果是尤达那个胆小鬼在我起码不会迷路。她总是能记住逃跑的路线。
金属的打击声,像是午夜一点的古旧老钟,我用行动证明我不该分心。我的肩上中了钩子,我被一股拉力拉向监管者,只需要再来一刀,我就要趴了。
我闪开了,向前跑,遇到一个佣兵,他翻窗,我也翻窗,他拐弯我也拐弯,我追了他大半个地图,我们终于来到没开大门前,盲女和园丁在地图的另一头发“我先走了”随即偌大的城墙内只剩下我们俩和监管者。我先一步开始解码,并报出了自己的大名,说真的现在我觉得出去后他要把我哥杀了继承爵位我也没什么意见。
同样,对方也报出了他的名字。
心跳越来越近,密码也快要破解,佣兵扶了扶帽兜用带着口音的英语对我道:“专心破译。”
专心?我胳膊快断了我能快到那儿去?
红光逼近,我立马躲了起来,佣兵随口一句嘲讽瞬间就……没拉到仇恨。鹿头还在找我佣兵给了他一枪,没跑掉还被敲了个正着。我想了半天决定跑出去解密码,反正就剩一点。
门开了,我和佣兵一前一后的往里面跑,结果,鹿头追过来把我一下打到门外。
我还趴着。头很晕,我什么都做不了。
本来佣兵还打算过来帮我做个应急处理结果他看到了一个瘦高个,马上往回跑:“兄弟,我先去下一场了。你自己缓缓。”
我真是受够这不标准的发音了。但是,大哥你这是没有痛觉神经吗?你还残血了啊!冷静一点啊!
本来我是想出言提醒的然而我看到了跟在瘦高个身后的小矮个……尤达?!
不,我头晕,我说不出话。我才不要提醒潜在情敌。不,我是说竞争对手。

等我缓过来走回庄园,恰巧看到佣兵坐在椅子上摔在门口的沙堆上。
“嗨~”
他冲我打招呼。并且听起来心情不错,“帮我把荆棘解了呗?”
想的美,活该。
我扬起下巴下意识的想手搭在伞上,此时才想起我伞没能带进庄园,只能尴尬的被在身后,“抱歉,我还需要为我自己准备午餐。”
结果那佣兵三两下挣开带刺的荆棘:“别呀,你们上等人说话都是一个腔调吗?”我问:“除了我还有谁是这个腔调?”不至于啊,小哭包她发音又不标准,小时候就养成习惯的一些口音我一直没纠正过来。
“有啊,杰克。不,不,我是说律师,还有医生什么的。”
“监管者?”
我看着求生者的名单问。
佣兵似乎打算扯开话题:“嘿,你午饭能帮我也弄一份吗?”
好吧,我欠他一份人情。
“啊,还有,下次我来溜监管者,一开机我就头疼。”
好巧我也是,而且:“我的…朋友恰巧也在这里,我看到她跟在那个竹竿边上。”
“哇,”佣兵的可能比我想像中要年少,还是孩子心性,“那他可能是监管者?”
“……或许?”我是不太清楚,但求生者名单上没她的名字。
随即,佣兵拍上了我的肩膀:“伙计,组队偷监管者吗?”
这主意听起来似乎不错?

*
嗯,认真思考薇薇安和奈布的组合叫什么……皮断腿组?
咳,其实这里奈布以为薇薇安是男的。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