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玉

写文是因为兴趣,虽然没有文笔。懒癌晚期但是无聊会把想到的东西写下来。可能会出现画风清奇或者异想天开的东西。
如果我有文章更新到一半坑了,大概就是因为懒,时间一久就忘了剧情。
我对江户川乱步先生一心一意,其他都是墙头。(但是尹正真的好可爱啊,德云社相声也超有趣)

线偶室

*小说。原创。没文笔。自娱自乐。有腐向和百合情节。三观不一定正。以上。

七.日常

王可是什么样的人?

这个问题的答案因人而异,听说过王可的人说她是天才人偶师,有强大稀有的异能,绝对是高高在上日常画风绝对是“啧,好烦。”“切,你们好弱。”“鱼唇的恶意。”,清除恶意的时候绝对是秒天秒地,堪称新一代能力者的榜样,老师年年会对新生举的正面例子。认识她的人估计会说:“废材。”

的确,王可日常模式就是遇到困难找王奇,战斗模式就是打不过就跑,她本身也不是输出,一旦没有武器估计战斗力和普通人是一样一样的,基本上只要恶意控制了人类王可遇到了只有跑的份。

比如现在。

“喵的智障。”王可看着在身后猛追的人吼道:“又不是老子挖了你们的肾。”然后继续跑,琢磨着把人引到李穆那,反正那小子异能天生就是用来杀生的。

那是被卖掉器官的人形成的执念,这是王可凭着多年的经验感受到的。现在她带着眼镜看不到更多。现在她身边也没有人偶,连把它们关起来都做不到。

王可叹气,她只是出门见下童年的朋友而已。虽说她也不是普通人,但如果说王可有50的战斗力,那她就只有10的战斗力。那是个天赋全加点在智商上的学霸。王可是靠眼睛,她是靠脑子。虽然的确是能力者,但自幼体弱多病,小病不断大病偶尔。王可刚开始还担心她会不会就那么长辞于世了,结果那货咳了两声笑着说:“没事,死不了,大概。”如此过了十多年,期间还去国外留学、移民的,王可看着每年收到的贺卡和明信片,圣诞糖果慢慢的放下心来。人父母双全的,要担心也轮不到她。结果今天,那家伙,苏然,说回来了,而且已经到家了,还问王可要不要到她家帮忙打扫卫生。王可本不想帮忙却败在了那句“有点心哦。”上。

当然这不重要。和后面拿着手术刀的人相比。王可有些后悔了,不过现在首要的是找出恶意追她的原因。王可仔细的回想之前的事情。

周末,和王奇一起出门,无视了路边的乞丐,先捡起地上的钱,拿去买冷饮,无视乞丐的抗议向王奇吐槽别人眼瞎,然后,乞丐就变身了,连手术刀都由恶意凝结出来了……………

“靠。”王可骂道,然后找时间打电话。这事不归她管她也管不了——这么好的偷懒理由这时不用什么时间用?而且举报这种事是有钱拿的。接下来只要拖时间就好了,反正有王奇。

王可往回跑,反正这社会足够冷漠到上街抢劫也不会有人管,所以只要不往人群里跑,王可像遛狗一样沿着步道跑一圈都没问题。

来的是个新人,单看模样还只是少年,看到王可露出了一种类似于好不容易看到偶像可偶像却在吃麻辣烫的表情把悬赏金递给王可,王可吓了一跳,为了以后潘华魔王不要找她秋后算账,她愣是没敢接钱,找到正在吃刨冰的王奇,拉了就跑。

结果,王奇说:“姐刚才那家店里有你偶像,蓝头发,戴围巾的那个。没要签名,也没拍照。”后半句话直接把王可将要脱口而出的“耶!”硬生生变成了“诶——?”。

直到到了苏然家,吃到好吃的点心王可依旧心不在焉。王奇不禁叹息“偶像的力量啊。”苏然虽然不知道事情的经过但也明白的七七八八,她为了表示安抚,打开电脑帮王可翻墙到国外,帮她找那个歌手的曲目,结果王可看到新曲更伤心了。新曲是翻唱歌名是《歌手什么的不当了》,简介大意是回老家和男朋友结婚了。王可沉默半响,敲字,大意是祝福。王奇沉默半响:“姐,你粉的是个男歌手吧?”。苏然沉默半响:“我男神今天也发……你当微博理解好了,说要和前辈结婚了来着,别伤心。”

苏然的能力其实和王可差不多,都是以知道到真相为结局区别是王可靠眼睛苏然靠智商。特别明显的区别是王可看过就忘,而苏然不会,她会一直记着。两人小时候的相处模式基本是:

……………………

………………

…………

……

王可:“再见。虽然我知道你知道但还是想说你好厉害啊,知道好多事。”

苏然:“嗯,虽然我也知道你看得到但还是想说,你的能力真是太厉害了,说不定连衣服都能看透。”

就是这句话开起了王可新世界的大门,虽然几天后王可直接看到的人就是“活的人体解剖图”了。

苏然大王可五六岁,是王可童年时大姐姐一般的存在,虽然经常凭着高超而精确的计算能力画R18,但从来没有让王可看到过,在王可心里一直是聪明温柔的大姐姐,自然想不到她会是某些同人圈里被一群人叫太太的人物。但知道她混二次元,而且她们曾经一起跳过一段时间宅舞。苏然露脸,王可带着自己画的猫脸面具服装由王奇的妈妈提供。当然后来苏然搬到国外,自然也不玩了。

时间会改变很多东西,王可没有明说,苏然也没有明说,但她们都知道了。不过说来也巧,明明分隔多年,两人却不约而同的变成了腐,甚至有些cp攻受都站的一样,真是可喜可贺。

剧场

王可:“……”

苏然:“……”

……………………

苏然:“别再夸李晓了,我知道了。她是个好孩子,很可爱,会在你的要求下穿女仆装行了吧?”

王可:“谢谢。明明你才是脱团的。”

天见可怜系列

毕竟这是一个只有主cp不会he的文呢。(笑)

我在想,该不会一个人都不喜欢我写的文吧?其实如果有提问的话我会很高兴的剧透的来着。或者只是讨论现有剧情什么的。

啊,出场了初设只是智商担当的苏然以及私心让喜欢的V家人物乱入了,然而王可cp依旧只活在剧场,放心好了主cp过程很甜,只有结局不甜,而且没有虐,大概。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