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玉

写文是因为兴趣,虽然没有文笔。懒癌晚期但是无聊会把想到的东西写下来。可能会出现画风清奇或者异想天开的东西。
如果我有文章更新到一半坑了,大概就是因为懒,时间一久就忘了剧情。
我对江户川乱步先生一心一意,其他都是墙头。(但是尹正真的好可爱啊,德云社相声也超有趣)

式神(解密)篇。

妖狐篇

小生是妖狐。喜欢收藏小姐姐。但阿爸不允许。阿爸说小姐姐都是她的瑰宝。

小生的阿爸,叫木花,当然不是真名。木花不喜欢式神叫她阿妈,所以大家就都叫她阿爸了。

小生被召唤到寮里的时后阿爸也才10级出头。小生好奇的看阿爸,阿爸也好奇的看小生。

然后小生就被带过去打第七章剧情了。

没有魂玉,新人的阿爸根本不知道还有魂玉。

没有草爸爸,草爸爸是阿爸27级的时候从灰符里捡来的。也没有桃花和惠比寿。蝴蝶妹妹倒是有,但阿爸根本不知道她是奶从来都没有养过。

小生边上只有三尾姐姐和雪女姐姐。小生还没有出招就被对面的妖狐突突死了。小生变成小纸人就看到阿爸面色不善的“切——”了一声,指挥晴明放罩子,又让三尾用了三火。等对面妖狐倒下的时候,虽然只有一瞬间,但小生真的看到了阿爸扭曲又狰狞的笑容。

小生当时真的怂了。因为有太多前辈被用来升星的传闻。万一阿爸看“妖狐”那么弱吧小生喂掉了怎么办,之类的……

现在想想,收集癖晚期的阿爸怎么可能把第一个抽到的“妖狐”喂掉呢?虽然小生一直没受到重用和关注。直到小生突突突突突突死了十五章剧情的大天狗。

然后?

然后阿爸就很想召唤出大天狗。

因为很帅,和声音好听。

哦,小生也帅,小生声优也厉害,你咋不练小生呐。

“我有练妖琴呲啊。”

阿爸这么说。

“师,妖琴师。”

阿爸从新发了一次音。

阿爸,没关系的大家都知道你口齿不清。

“我只是句子里绕不过来而已,单字发音是标撙的。准,标准。”

道理我们都懂就是好想笑。

当然,阿爸没有召唤到大天狗,鸦天狗倒是满技能了。

很多人笑阿爸脸黑。小生不管,阿爸会带着小黑和爷爷怼回去的。

阿爸其实很厉害,总是能抽到好看的小姐姐。还有好多跳跳妹妹。

在小生眼里阿爸就是欧洲人。

~

第一次试着用第一人称写同人,希望不要ooc太多。先是妖狐因为爱好相同(不,等等,我只是喜欢保存同人图。),然后是……谁呢?

猜对也不会有奖。

等等,那么多作业我却还在摸鱼……关键是那两门课的老师都好凶,课也好无聊算了又不是明天交。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