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玉

写文是因为兴趣,虽然没有文笔。懒癌晚期但是无聊会把想到的东西写下来。可能会出现画风清奇或者异想天开的东西。
如果我有文章更新到一半坑了,大概就是因为懒,时间一久就忘了剧情。
我对江户川乱步先生一心一意,其他都是墙头。(但是尹正真的好可爱啊,德云社相声也超有趣)

〔雷钟〕出bug和谈恋爱不矛盾啊(6)

前言:缘更,ooc。带私货,王可cp提及。提及!

*

上学。

多么痛苦的词汇。

这可能是一个人在保守估计二十岁以前最不想听到的词语能排前三。

有俩兄弟,一个叫开学,还有一个叫考试。

而学生,总得学习。

经常看动漫的都知道,主角一般坐在靠窗倒数第二排。

一般。

其实这玩意一点都不真实,毕竟那个教室还能不还位子咋的?

特别大冷天不换位子你这是要让坐在门口的同学遭受寒风的摧残还是咋地?

但是,这里虽然是小说,但真实性还是要有的。

就比如吧,王可因为长期不写作业桌椅被搬到讲台边经受老师唾沫的洗礼。

奈何王可愣是能在老师眼皮子底下想人偶的设计图。

教育?那是什么?

来自未来的人造人没听说过。

知识不是用脑内的电脑下载一下就有了吗?接下来就只需要实践进而熟能生巧真正掌握。

相反,行为怪异,我行我素的钟馗被安排在最后一排的角落。

据说是因为别人靠近了会觉得冷。

红黄蓝绿四魂飘在钟馗身边深藏功与名。

说什么读书时最幸福的傻子一定很幸运,因为他们小时候肯定没有被排挤过,没被孤立过。

被孤立一般多发与女生,因为她们比较喜欢抱团,同时总有那么几个喜欢搬弄是非的人。王可又不可能和小孩混到一块,遂一直都是独来独往。

她们体会不到各自的快乐自然不能玩到一起。

小团体总是三三两两一组,人类是群居动物最怕被排斥,当然不会有人顶着被排斥的风险接近一个不一定会带给你什么好处的人。

钟馗不一样,虽然吧,人家偏科严重同时行为怪异在教室都不摘帽兜让人怀疑发量但一张脸摆在那,暗恋他的妹子还是有的。

就是最近有点小状况,导致某些男生都处于观望状态。

众所周知,女装≠弯

这也导致午休钟馗叫王可一起去食堂时王可敏锐的察觉了周围不善的目光。

麻烦。

“我拒绝。”

人造人最不怕找茬的,甚至乐意欣赏别人失败后的蠢相,可是有一点让她实在接受不了:“食堂的菜难吃。”

小时候没吃过多少正常食物的人造人对“难吃”的食物异常抗拒,堪称心理阴影。

最终,在食堂角落,王可吃着小黄私藏的小蛋糕发问:“说吧,什么事。”

原先世界因为立场问题许多事不能明说。王可自己本身不会有太明显的表情,同样她的上司也是隐藏情绪的高手。这样看透上司的真正目的让王可练就一身察言观色的本事。这技能王奇也会,不难的。

哪怕再成熟,钟馗也不过是十多岁的少年郎,他有事想问这一点王可看的清楚。

只要不是情感类的问题,王可都能答的上来。

只见钟馗先是红了耳尖又不自在的拉平帽兜:“亲吻代表了什么意思?”

王可一口蛋糕噎在喉咙口,拿起眼前的纸杯一口喝干才算缓过来。

这题她审不了,告辞。

是不可能的。

人造人的责任心强,强的可怕。

开导中学生这种事该由大魔王来做才对。王可连她亲弟都搞不定。

“你……”王可斟酌这语句,“和谁亲了?”

四魂飘在一旁,不敢接话。

钟馗“嘎嘣”一声将糖果咬成两半:“这不重要。”

行吧,不重要。

那就从能分析的入手。

“大概代表了喜欢和怜惜。”比如樱阿姨对王奇的晚安吻。当然,那位女士虽因惧怕和生疏一般还会给王可一个拥抱。

或许钟馗接受了这一解释,于是他再度发问:“你亲过谁吗?嘴唇碰到……咳。”

看着钟馗脸红王可心中感慨这年头脸皮薄的孩子不多了,但同样她也陷入沉思:“……好像是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脸记不清了,很可爱。”

钟馗漠然:“三年起步。”

小红:“死刑血z……”话没说完被王可一把花生米堵住嘴,她自暴自弃的辩解:“我当年也就十岁。”

但似乎没什么用。

王可冤啊。但这事又解释不清,毕竟打累了睡早结果被过来串门的小孩当成身受重伤开进行人工呼吸这种事说出来谁信?当时说气王可当然是气的可那小孩反而哭成泪人差点没拿出手机帮王可打120。因为小姑娘哭起来实在是太可爱了所以王可宽宏大度的没和她计较。

人造人并不笨,甚至可以说聪明过头,稍作思考得出结论:“绿毛亲你。”

银发少年没管这问题,打算让这人自己猜去。
王可也不恼,起身打算告辞,却看到了白盈盈和隔壁班绿毛,当即坐下。
现充,美好到让人反胃的词汇。
原.现充(伪)王可全然忽视自己原世界作为人偶师新秀有多少女友粉一心一意当着死宅。
谈恋爱那有人偶有趣?
人偶师能同时制作多个人偶但人不能同时和多个人搞对象。
这句话根本就是句废话。
见钟馗不答,王可只当他默认:“你在顾虑什么?不过是假人。喜欢也好不喜欢也一样,这个世界全都是假的。只有自己是真的。”有时候人还是要开导一下的,算不上他乡遇故知,人造人的职责依旧不能忘却,“等那位什么时候想起来,我们就能回去。”她前几天联络了“神”,表示有外来者,“神”闻言说它家小黑贝不谈对象就不谈吧,改行当红娘,只要能撮合出一对来就算任务完成。
理由说的冠冕堂皇极为俗套,人造人却知道这完全是因为“神”想这张脸了。初代监察者在“神”心中的地位不低的。
好,着也只算是个前提。
王可本来还在想干脆顺水推舟的让剧情发展下去男主和女主在一起了她也落得清闲,直接回家能和自己绝赞的人偶们愉快的呆在一起,只有卡尼(货币)能让他们分离,甚至偷了“神”的剧本熬夜看完结果发现这展开堪比白色相簿般胃疼。
结局女主挂了啊!
虽然不明白为什么女主出车祸还会抢救无效但是总之女主大概才二十多岁就是死透了能捐的器官都捐了骨灰都树葬了,男主在女主过世一年后某天在国外旅行是看到了和女主穿衣风格差不多的邻家女孩从此把人当替身这种一点都不美好的狗血故事。
至于钟馗在剧本里王可还特意找了一下发现他喜欢(暗恋)女主然后才买和她相似的衣服开始了女装之路。
……
一言难尽。
按照这个发展根本不可能回去。到时候王奇又要闹起来说什么“你口口声声说照顾我却一点行动都没有!干脆别回来了!走开!”之类。
还不能剧透。
就王可现在的小身板根本不可能从身体里拔出三把刀子完了没事人似的打扫卫生。
俗话说的好。天无绝人之路。当上帝关上一扇门的时候一般防盗窗都给你装好了。
咳,总之就那么回事。
不就是撮合对象吗?又没规定性别,且不说这个世界的,王可待的世界可以算的上是恋爱自由,要王可乐意她找个好日子宣布和自己新设计的人偶结婚都没问题——在不考虑会不会有人脱粉寄刀片的情况下。
于是就在刚才,王可临时决定就这么把绿毛和死鱼眼撮合在一起得了,省心省力。
当然这话不能明说,这个年纪的小孩叛逆心理可强了。当年王奇暗恋潘华王可死劝活劝没用只好让他发现潘华喜欢海千姐那才是真的断了这小子念想。
这次不等她站起来白盈盈端着餐盘走过来柔声细语询问:“我能坐在这里吗?”
哦,值得一提,这张桌子够坐四个人。
绿毛少年当然也走过来了。
钟馗起身:“告……”他看着被王可眼疾手快拉过来当“魂质”的红黄蓝绿再次坐下。
带着无害的笑容白盈盈故作惊讶:“你们二人坐在一起真是少见。”说着她在王可身边坐下。
最为原本世界偶尔还是会有人过来采访的靠谱成年人,王可回以完美无瑕的假笑:“是啊,我们在讨论如何攻略ssr。”
完全不对!
只能说,抛去“不能说谎”这一限制的人造人将她恶劣的性格发挥到极致,说谎不带眨眼的,连带另一当事人也听的云里雾里。
高手间的过招最起码面具不能崩,白盈盈还是笑着开玩笑:“果然怪胎和怪胎会相互吸引呢。”王可装模作样的挑起一块奶油若有所指:“你会和猴子一起玩耍吗?”
火药味浓的让雷震子尴尬的不敢走也不敢坐,干站着盯着碗里的肉圆,这下他试图缓和一下气氛:“猴子也蛮可爱的。是不是,水之魔法使?”
啊……典型的和事佬。
不过王可还算有点良心,等绿毛坐下来才指出:“臭啊。”
这句话白盈盈打心底赞同却说出反话:“你怎么能这样说猴子?是不是看不起猴猴?动物是我们的朋友你知道吗?”
此时小蓝终于逃出王可魔爪,认真的询问:“王可,你是魔鬼吧?”
闻言,王可发自内心的笑了:“啊,你是这么想的。”

各位,知道为什么王奇觉得他姐比鬼可怕了不?
加油,这只是冰山一角。

*
嗯,终于,把王可大佬的动机交代清楚了。
感觉这章没写什么互动。
三次元有事啦,大概就是考砸了之类,或者说更严重重点考零分。
我妈还不知道我考试成绩,我觉得我已经凉了。我当然慌的一批。
哈哈。
这几天我什么都不想干,估计会断更。或者干脆坑了。

评论(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