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玉

写文是因为兴趣,虽然没有文笔。懒癌晚期但是无聊会把想到的东西写下来。可能会出现画风清奇或者异想天开的东西。
如果我有文章更新到一半坑了,大概就是因为懒,时间一久就忘了剧情。
我对江户川乱步先生一心一意,其他都是墙头。(但是尹正真的好可爱啊,德云社相声也超有趣)

〔雷钟〕出bug和谈恋爱不矛盾啊(3)

前言:缘更。ooc。
做人,有的时候不能太得瑟。

会遭报应的。

王可默默的想着。

事情是这样的:

校医不在医务室。王可一看也成啊,反正她多年来那么点急救常识还是有的。把雷震子按在椅子上那里湿毛巾给他冷敷。

流鼻血又不是脊梁骨断了,死不了。

但是计划永远比不上变化。

也可以说,无巧不成书。

王可耳朵不太好,但对脚步声敏│感的很,隐约觉得有一男一女靠近,先发制人打开医务室的门打算提醒一下隔壁还有病号,别吵闹。

下一秒,撞上了某一人形重物。

王可这人稳,愣是没倒。站在那当柱子。

是王奇。

人造人第一反应是想来个背摔,让小狼崽切身体会来自大姐的关爱。

想想不行,这是个假人。

许久见没有动静才反应过来不对。

她和王奇都不喜欢和人直接接触。这么久还没过河拆桥的把王可推开定是没这个力气。

这下王可是真的恼了,都没打算问话,直接把人拖室内,仔细检查。

还行。只是擦伤。

但这和王可要去找茬不冲突。

和王奇一起出现的女生凑过来用一种天真的口吻问:“奇奇他没事吧?”王可找出医用酒精棉,费力的用那塑料夹子夹出一条:“还行,自己作死。”说罢直接将酒精棉狠狠的按在伤口上同时无视某人倒吸的冷气,“我建议你不要叫他小名。”

很快,大忙人拎起书包就跑。

留在那等王奇叫她怪物吗?不,普通的打招呼也不行,感觉就……啧。

于是,唯一可能阻止这群青少年的靠谱(?)成年人就这样为了私人恩怨跑了。

这个世界的王奇没有从小缺爱并没有策划什么大新闻。也不会像一个疯刺猬,拒绝外人的关怀。
现在也只是坐在椅子上和比他高一年级的绿发学长面面相觑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嗯……学长你好。”
其实他想问的还有很多,比如刚才那个莫名其妙的学姐是怎么知道他并不习惯被别人如此亲昵的称呼。
雷震子这人有一点自来熟,和谁都能混好,看到有学弟来打招呼立刻凹造型:“哟,学弟汝是被何物诅……伤害?”王奇长这么大不像原世界深受王可不定期不小心被撞见的犯病现场涂毒现在还是一大好青年,只能带着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问:“哈?”这回因为王可行动过于迅速一直没找到机会开口的白盈盈终于跟上节奏,用雷震子能听到的音量小声翻译:“学弟,学弟,雷学长关心你怎么受伤的。”这下王奇点头表示明白:“哦,不是什么大事,我下楼梯不小心滑倒了。”实际是被人从背后推了一下。雷震子的鼻血终于止住,他拿着带血的毛巾揽上王奇的肩笑得没心没肺:“汝也要小心啊。”
一直被忽视的女主:“……那,学长是为什么会受伤?上火了吗?”
这时间掌握的巧,钟馗正好从隔壁出来打算回家路过门口。
“吾……吾不小心摔的。”by零时想出一条借口的雷震子。
“我打的。”by根本没觉得做错了叼着糖面无表情的钟馗。
王奇深知这个时候少说少错,微微一笑打算带过此事。白盈盈就不一样,大概是仗着自己有主角光环,道:“你怎么可以打人啊?”
背着光,银发少年带着猫耳帽兜斜靠在门上,将棒棒糖从嘴里拿出来反问道:“诽谤就没问题?”他其实不喜欢蓝莓味,但王可送的果篮里只有这个味道的糖。
他这样,甚至让人忽视了他还吊着胳膊。
再次强调这个世界的王奇是没有经历过原世界某些人毒舌洗礼的天然系,根本没听出银发学长意有所指:“他说你坏话?这我知道,老爹说这是私人恩怨,要单挑的。”
小蓝绕着王奇转圈:“钟馗大人,这话我好像在那里听过……”
年轻的驱魔师不动声色,平缓的开口带着刚睡醒的沙哑:“我不打女│人。”
这话其实挺撩人,但钟馗说完转身就走。
其实也不难理解,该说的都说了,呆着不无聊啊。
难道他还要想一起一样等二雷放学一起回家不成?又不是小学生。
钟馗走了,留下各怀心事的少年少女,真大光明的翘课(不是)顺便加深塑料同学情。

话分两头说。
三中旁昏暗的小巷子深处,前几天下雨堆积的小水坑旁,王可最后一脚踩上麻袋,压低声音冷笑:“哼。别惹我的人,懂?”她踩着软底鞋,轻巧的翻过身后的矮墙,换了条路走,同时掏出手机给钟馗发了个地址。
哦,这没什么难的。对王可来说看一眼就知道了。
只是……王可换上便利店的制服,面带微笑立正站好。
希望那小孩别太惊讶。

同时,钟某人和雷某人站在门前不知所措。雷震子门开到一半进也不是出也不对,钟馗拿着钥匙同样也微微愣神。
哦,这居然还是邻居。
邻居?
原世界他们只是一个小区。
钟馗拿出钥匙开门同时看着雷震子欲言又止只觉其妙,这时出来迎哥哥回家的雷姆一语道破:“……哥哥,我们家隔壁住的,不是一个热爱古风的小姐姐吗?”
……
哦,还行。
这钟馗是真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小时候又不是没被鬼魂骗着穿过女士道袍。
于是他表情不变,拉开门,走进去,关上。
也(暂时)关住了雷家兄妹的好奇心。
雷震子看着紧闭的防盗门猜测:“大概是……兄妹吧?”
还请面对现实啊,雷震子同学。
万一是男盆友呢?
对不起,我还是会皮的。
最起码,目前雷家兄妹接受了这个其实还蛮靠谱的说法。
人嘛,有些时候是需要自我安慰的。
不然谁能把文文静静,脾气超好的小姐姐和学校里不起眼又行为怪异(上课点蜡烛,和“空气”对话)的隔壁同学(男)联系在一起啊!

*
前几天考试。
好困,睡了。
(感觉我另一本小说说好周更都没写,感觉要凉。管他呢,反正没人看。)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