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玉

写文是因为兴趣,虽然没有文笔。懒癌晚期但是无聊会把想到的东西写下来。可能会出现画风清奇或者异想天开的东西。
如果我有文章更新到一半坑了,大概就是因为懒,时间一久就忘了剧情。
我对江户川乱步先生一心一意,其他都是墙头。(但是尹正真的好可爱啊,德云社相声也超有趣)

问答(解析)

之前那一篇其实是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研究员视角。
并不是审问,只是在测试反吐真剂的效果。也就是说,在反吐真剂失效前人造人说的都不是真话。比如一开始平时的王可会强调她是“天才人偶师”。同时,没错,汉堡是王可最嫌弃的食物。
但因为后来“服从命令”的人造人说效忠于自由让研究员猜不透到底是反话还是真话。因为王可的性格被设定为不喜欢说谎。
但是后面她又说:“反吐真剂一开始就没起效。”这句话可以确定是假的,所以研究员慌了,但又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就只能说:“延长药效。”
不论如何,王可的本意都是:最喜欢李桥了。
PS,我中秋番外打到一半突然发现24号才是中秋节。(我是真的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