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玉

写文是因为兴趣,虽然没有文笔。懒癌晚期但是无聊会把想到的东西写下来。可能会出现画风清奇或者异想天开的东西。
如果我有文章更新到一半坑了,大概就是因为懒,时间一久就忘了剧情。
我对江户川乱步先生一心一意,其他都是墙头。(但是尹正真的好可爱啊,德云社相声也超有趣)

不爱吃狗粮的云梦同学(5)

预警见前文,前文见主页。
以上。请不要抱过多期待。
(以及欢迎评论,欢迎评论,欢迎除了广告以外的评论啊!)


云梦是个热爱治疗的云梦。
因为她实在不擅长打人。这大概和她的体质有关。
比如吧,别人扎马步每天一两个时辰,这云梦吧……站着站着就白眼一翻晕了。都不带出声的。
别人切磋吧,是又来有往的。云梦也不知是装的还是真的,稍一用力就会折了胳膊折了腿,哪怕如此她还有精力向别人讨赔偿。理由还是真的正常。而且也不多要,就要药费。
“这就是你抱着这个小和尚跑来找我要药费的理由?”暗香不屑的偏过头。
云梦胳膊折了,正在处理还有空和暗香斗嘴:“不是。你自细看,是少林。”
暗香:“我有眼睛。”
云梦理直气壮:“和我们结义的那个少林。”
“哦。”暗香冷漠。
“等会,你说什么?发生了什么?你哪找到他的?”
终于反应过来的暗香。
云梦已经快小岔气了。


云梦的日常就是炼药。
少林是个好地方,有枫树有地灵果有金矿。
众所周知(?)这是六妙丸和丹青饮的主要配方。
兽骨绝情草啥的直接去买就好。
于是,一本正经爬在树上砍枫树的云梦在树上捡到了少林。
虽然这逻辑不能成立但这就是事实。也所谓……无巧不成书吧?
小少林坐着挖鼻孔,有随手一摸鼓起包子脸,脆生生道:“移形丹了解一下。”
咳,不是,少林没这么说。他只是淡然的说:“大概是移形丹。”
哦,顺便一说,少林是有仙风道骨面具的少林。如果用他原来的脸云梦和暗香大概会有一种:“好厉害啊。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的心理活动。
但是,小和尚话一出口,云梦就先忍不住笑了:“不行不行,看着我会笑傻的。还是你带吧。要什么和我说,我能帮的就帮了。”
暗香:……这就是你溜了的理由?-_-#
云梦:没错。(ง •̀_•́)ง


云梦平时不作死,作死就要做个大死。
她把方思明帽兜掀了。
就在仰着头和他对话的时候,往上一跳手一伸就大功告成。
比恶作剧她就没输过。
正在认真的询问:“如果我说我是万圣阁的少主你会杀了我吗?”的方思明一愣,还没反应过来,云梦踮起脚尖比划又绕着他转了一圈问:“你不是那天那个花魁么?虽然当时用了易容术。”
方思明:“……”
一时间千言万语在他心中回荡,应为想说的太多反而给云梦钻了空子。
“对了,和你打听个人。我师姐,出去历练好久了一直没回来……”
越说方思明越有不好的预感。
“师父说叫她思明师姐就好。还让她带了我一段时日。现在我在找她。”
“……”某段黑历史将要暴露的方思明突然有些想杀人灭口。“你向我打听,你师姐?”
云梦不好意思的笑笑:“我看你们长的向以为你们是兄妹……或者姐弟什么的。你不认识?那就算了。”
某种意义上十分敏锐呢。云梦。
没有给她好脸色拉起帽兜,方思明冷哼:“你就是找到她了又能怎么样?”
不假思索的云梦自然而然的脱口而出:“就看看她过的好不好。要不好,我就带她回去。要是她很好,看上一眼就好。”
方思明:“……蠢货。”
晃着灯笼铃铛发出清脆的鸣响,云梦气的跳脚:“你骂我!我都不想杀你你还骂我!下次,你的药价要涨了。”
炼药大佬云梦同学就只能在自己熟悉的领域上霸气。


香帅的城府深。
这不是云梦第一天知道。
但他能笑着和方思明喝茶这事她的确是第一天知道。
云梦只是来听茶馆说书,为什么要来这一手?这刺激太大她心脏受不了。
说好的对立呢?你们关系这么好她还瞒着香帅认识方思明……这不是在和空气斗智斗勇吗?
好巧不巧,香帅一眼看过来,随即招呼道:“哟,这不是小友吗?来坐。”
不。云梦想走。想走!!!


坐如针毡。
大概是这么回事。
云梦看走了眼。
这俩暗地里针锋相对的,那里是好朋友?
简直像是家中二老冷战期的那种处境,让云梦想溜。
然而不敢。
她也只好认真的想着说书人的题目。
比如浮生若梦是哪个门派的技能。
当然是云梦。
好,下一题……
“碰。”
也不知他们聊了什么,方思明砸下一个元宝,扔下一句:“楚留香,你好自为之。”走了。
吓傻了的云梦:“???”
香帅默默的结了茶钱。转头笑眯眯的看云梦:“小友结识了新友,怎么不与楚某说道?可是信不过楚某?”
云梦:我不是,我不敢。
香帅又道:“此人甚是危险。处处透露出杀意。你自要当心。”
云梦:你是让我离他远点吗?
不是很懂你们男人间的友谊。
tbc.
番外
云梦:“你是让我离他远点吗?”
楚留香:“没错,他是我的。”(๑•̀ㅂ•́)و✧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