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玉

写文是因为兴趣,虽然没有文笔。懒癌晚期但是无聊会把想到的东西写下来。可能会出现画风清奇或者异想天开的东西。
如果我有文章更新到一半坑了,大概就是因为懒,时间一久就忘了剧情。
我对江户川乱步先生一心一意,其他都是墙头。(但是尹正真的好可爱啊,德云社相声也超有趣)

什么boy miss girl?
我不管,老子就是要写girl miss girl。
橘里橘气橘势大好什么的最棒了!
是在不行boy miss boy也不是不行。
管他什么王道,管他什么主流。哪怕是作业我也要写轻百合。(硬核是不可能的,我还是怂的,重写很麻烦。)
而且我喜欢在文中写不同的性别的角色,表现一种“并不是情势所迫而是恰巧是ta”的感觉。
bg要素不是没有,但是绝不可能是主角这样。
其实是主角反而很难he呢。比如告白了却不得不分离。或是因为一些理由无法心意相通……之类的?
不过最惨的因该是王可和李桥这对吧?讲道理李桥都不是初设了。初设叫李红来的,太俗气了。连名字和设定都改了好几次。王可名字没变过性格却一直在变……虽然剧情里也一直在变。但初始性格三种都不一样。我一开始想的是奇零的故事,王可拿的可是反派boss的剧本。但后来就忍不住想她的事,会产生这样性格的原因。
然后初始设定比现在还乱啦,不是人造人是试管婴儿什么的。没有痛觉和味觉的设定也是后来加的。喜欢人偶倒是一开始就有的。没有李桥这个人物的时候想的是“想制造出有自己思想和意志的人偶的天才人偶师”仅此而已。s也是她为了试手做出来没有实体的“恶意集合体”。当时就设定她是“神中最弱人中最强”的存在。对非人特攻都是后来加上去的属性。
要说本来设定是白切黑后来被奇零(自己亲手做的人偶)当boss怼死并由衷的为自己的杰作自豪。现在人设就是空置的玻璃瓶内被人放入甜美的糖果却因神明的任性糖果变成了毒液,这样的感觉。
因为我觉得,一旦夺走王可所最喜欢的东西,她觉对会不惜一切找回来的。
哪怕是神也杀给你看。(式姐台词)
的思想呢。
不过她也不算是“杀了”而是夺取了原神明的信仰。
因为突然而来对人物描写的作文,有感(中二)而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