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玉

写文是因为兴趣,虽然没有文笔。懒癌晚期但是无聊会把想到的东西写下来。可能会出现画风清奇或者异想天开的东西。
如果我有文章更新到一半坑了,大概就是因为懒,时间一久就忘了剧情。
我对江户川乱步先生一心一意,其他都是墙头。(但是尹正真的好可爱啊,德云社相声也超有趣)

不爱吃狗粮的云梦同学(1)

注意事项:1.不定期更新,因为要肝游戏。
                     2.篇幅不定,因为要肝游戏。
                     3.这是以云梦视角写的别人的故事。有少暗,武华,楚方掉落。(bl)排名不分先后。每章只打出现的cp的tag。
                    4.剧情有改动。
永远单身的云梦姐姐。不要想了原型是我自己创的角色。我当亲闺女养的,我的。
以上没问题,就往坑里跳吧。十分希望能有评论。谁便什么,不是广告就好。


云梦是个初出茅庐的云梦。不然你当云梦(帮派)与世隔绝六百多年是假的吗?
嗯,是假的。
哪怕120以上的超然都不能阻止云梦对外面的世界适应良好。
出谷前云梦有三个爱好:课业,闲趣,泡澡堂。
出谷后云梦又多了三个爱好:抽烟,喝酒,烫头。
不,不是,云梦没有,并没有这些不良嗜好,除了偶尔会小酌一杯桃花酿。
她的爱好是:挖矿,采花,砍树。
原因?
哦,也没什么。也就是原材料太贵了不如自己采集方便。
云梦可是一个银锭都没带就出谷去的。
至于云梦翻到师姐给的金元宝,那是很久以后的事了。


说来也巧。云梦出入江湖就遇到了真•主角,楚留香。算是偶遇。耿直的云梦,四下看看,一头雾水,完全没搞懂状况就稀里糊涂的帮了忙。
打架加血递暗器一条龙。
理由?帮助被冤枉的人难道不是常识吗?要什么理由?
此时出入江湖的云梦还没有后来那么佛性。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香帅和那花魁像是话中有话。云梦觉得自己有些多余。
以及酒,果然还是桃花酿好喝。
微醉的云梦趴在桌上如是想。


雪庐书院先是在屋顶和香帅谈心,接着还要帮叶姓的伶人送信。
那个神秘人很凶。但云梦总觉得他有些像小时候住她隔壁很有天赋的思明姐姐。
讲真,思明姐烧的肉骨头很好吃。
思明姐说等她出谷,会给师妹们带画本回来。但是她没回来过。连是什么时候走的云梦都不知道。


以及他声音很耳熟像是当时和林清辉对话的人。
“小友可是有什么烦恼?”
手中的书被抽走,云梦才回神否认:“没有。把书还我。”
香帅不信:“医书都拿倒了,还说没有心事。”
“那什么,师傅说要把医书看的倒背如流……”在香帅的注视下,云梦说出了实情,“我最近见到和故人很想像的人。可,他们性格上差太多了。再说,思明师姐怎么也是姑娘,果然是我想多了。”
觉得自己想通了的云梦不在纠结,拿过医书继续背。没有听到香帅若有所思的重复了一遍“思明师姐?”

tbc.

评论(7)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