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玉

写文是因为兴趣,虽然没有文笔。懒癌晚期但是无聊会把想到的东西写下来。可能会出现画风清奇或者异想天开的东西。
如果我有文章更新到一半坑了,大概就是因为懒,时间一久就忘了剧情。
我对江户川乱步先生一心一意,其他都是墙头。(但是尹正真的好可爱啊,德云社相声也超有趣)

本来我也是有绿茶的。貌似能五宝。
结果我把他(们)换了绿方块。
结果现在抽不到了。
可能是之前来太多被我嫌弃了,就不来了。
所以练了大卫。
可看攻略说是绿茶种树……呃。
顺便两个二姐一个五宝一个三宝还被我喂了不少……(良心,不存在的。)
就这个阵容能过第六章吗?
拉二不担心,我有杰克,以及系统给的r金时。还可以用好友的船长。(反正没有祝福)
实在不行好友位有大腿放月神。还有令咒和石头。
咸鱼,310的只有学妹和黑贞。

评论(6)